春运部分增开列车票价打折 [热事件]
2018-01-26 10:39:1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春运部分增开列车票价打折 [热事件]

据了解春运买票一直都是热门的话题,当然对于春运的票价大家也很是关注的,但是现在春运部分增开列车票价打折,折扣力度从8折至9折不等,也就是说车票便宜了,这是真的吗?

大观春运票价打折

为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措施,做好2018年铁路春运工作,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对部分增开列车回程方向进行票价折扣试点,在现行票价基础上实行8至9折优惠。今年春运,北京局将首次对部分始发终到京津地区的增开旅客列车回程车票开展打折试点。

增开列车票价打折

在节前2月1日至2月15日,涉及12趟车,阜阳至北京K4132次、河津至北京K4098次各席别8折,齐齐哈尔至北京K4083/2次、牡丹江至天津K4120次、赤峰至昌平北K4770次、成都至北京西K4294次各席别9折,哈尔滨至北京K4022次硬座8折,卧铺9折,武昌至北京西Z4178次、安庆至北京西K4160次、成都至北京西K4218次、成都至北京3278次、重庆北至北京3604次,硬座8折。

大观春运票价折扣力度

此次回程方向部分列车试点票价打折,主要围绕京津、沪杭、广深3个地区始发终到的列车,节前节后分别选取了32趟列车实行打折优惠。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具体折扣车次相关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春运如何捡漏购买火车票 [热事件]

春运的到来不少人都在忙着抢购火车票,当然掐好时间点去抢票是很重要的,不过因为抢购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常有大部分人买不到票,这时候就要学会捡漏了,那么春运如何捡漏购买火车票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2018春运

春运汽车票提前多少天买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距离还有大半个月。每年的春节都会很多人回家,无论你是买火车票还是汽车票,都要提前购买。那么春运汽车票提前多少天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来了解一下。2018春运汽车票涨多少 每一年的春

渝贵铁路通车运营 [热事件]

根据1月25日最新消息得知,今日渝贵铁路通车运营了,这将又为春运减少了不少压力,只是不知道这渝贵铁路列车票价是多少呢?列车票价贵吗?渝贵铁路,是国铁Ⅰ级双线电气化铁路,历时5年多的时间,渝贵铁路终于建成并通

荷兰美女体验中国春运 [热事件]

春运时间早已经开始了,有的朋友就已经抢到车票回家了,但是有的朋友就要日夜守在车站或者是手机面前抢票了。每年的春运各大车站都是挤满了乘客,简直就是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近日,有两个荷兰美女体验中国春运

春运返程车票开售 [热事件]

由于现在火车票的预售期为30天,加上很多上班族的春节假期只有短短几天,所以这段期间抢购火车票是很紧张的事情,而今日起春运返程车票开售了,这又得令不少人继续忙于争夺车票的事情了。可惜有些后知后觉的人可能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