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频发抢新郎事件只因新娘给不起嫁妆 [热事件]
2018-02-08 10:04:56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频发抢新郎事件只因新娘给不起嫁妆 [热事件]

曾经也发生过多次抢新郎事件,大多数出现在印度地区,如今印频发抢新郎事件只因新娘给不起嫁妆,那么一般的嫁妆钱要给多少才合适呢?高额的嫁妆竟会成为抢新郎的唯一理由?

根据西媒最新报道,当地警方破获了多起抢新郎案件,光是在印度北部比哈尔邦,去年就发生了共计3404起绑架单身男子逼迫他们结婚的案例,印度女子始终都要面对的问题就是被逼结婚,然而印度男子也时常被绑架强迫与自己不认识的女子结婚。

大观女子抢新郎结婚

据2月6日西班牙媒体报道,印度大多数男女结婚都是被强迫绑架结婚,这种现象在印度已经处于一种失控的状态,2016年,印度有3070位年轻男子被绑架结婚,2015年2500名年轻男子同样遭受这样的境遇,从这种陋习开始直至现在,每一年的案件数量都增长神速,从一千多名到如今的三千多名。

无奈的是,印频发抢新郎事件只因新娘给不起嫁妆,很多家庭由于经济落后,无法承担起高额的嫁妆钱,又迫于嫁女儿的压力,只能到处抢新郎和女儿结婚,这嫁妆钱要给多少才合适呢?真的有那么昂贵吗?

大观女方嫁妆需要多少钱

对于印度而言,一笔嫁妆钱或许不是小数目,但是嫁妆钱要给多少基本也需要根据家庭的实际经济情况而定,每个地方的风俗也都大不相同,较为富裕的可以给上万,不富裕的给数千元,很多地方习俗的不同也决定了嫁妆的金额。目前比哈尔邦警方表示,2月是印度人结婚的传统佳期,他们将保持高度警惕,预防绑架结婚案发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郎见新娘崩溃 [生活]

新郎见新娘崩溃澳洲男子史恩为何婚礼上大变脸真相。一般来说,婚礼对于不少人来说是人生一大喜事,但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参加电视台实境秀,经过节目安排,得知自己要与从未见过面的女子结婚。姑且他以为对方是美貌如花

有人正掏空钱包历经艰险要给你看看这世界 [生活]

有人正掏空钱包历经艰险要给你看看这世界,拍下7部极度震撼的纪录片。近日英国首相访华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为期三天的访华行程里,梅姨携带了史上最豪华的代表团,并且行程紧凑,除了友好交流和加强两国关系外,梅姨

法国超市暴力抢购只因大降价 [热事件]

临近旧历年末,不少商家都会推出年末大促活动,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法国超市暴力抢购现象就引得大家感到些许好奇。对此,大家应该都想知道究竟是什么好商品可以让广大消费者失去理性以暴力的方式进行抢购的吧?下面就

“事故”频发 推荐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诺亚财富来说,不算顺利。先是辉山乳业的债务危机不仅涉及诺亚财富代先是因辉山乳业东窗事发,使得歌斐资产背负5.64亿元债权无法兑付的窘境;后因乐视被多方讨债,又遭遇投资受困,而近30亿

巴西夫妇惨遭虐杀 [生活]

巴西夫妇惨遭虐杀,巴西最近传出一宗骇人听闻的恐怖命案,一群变态凶徒闯入一对夫妇家中抢劫后,竟然将夫妻双双虐杀。更为离谱的是,凶徒将两人虐杀后被还不算完,他们居然将尸体肢解斩首,更将部分器官吃掉,案情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