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明年推5G芯片和手机 [热事件]
2018-02-09 17:03:4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明年推5G芯片和手机 [热事件]

自去年开始,有关于5G网络的浪声就一直没有退却,大家都很期待5G时代的到来,日前得到最新消息,华为明年推5G芯片和手机,并且将投50亿元用于5G研发当中。

大观明年将推出5G网络手机

据2月9日最新消息,华为近期今年将会投入50亿元,全部用于5G研发工作中,并将于明年,也就是2019年推出5G芯片和5G手机,到那一刻,5G时代就离我们不远了,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其实早在2009年,华为公司就开始了对5G的研究与创新,如果在2019年能够正式上市5G芯片和手机,那么过去的10年时间里,就是一个既属于世界、又属于华为的奇迹。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华为的研发投资超过了120亿美金,在全球排名第六。

大观华为欲投50亿元研发5G

据了解,未来的华为,仍旧会继续保持研发的投入,在今年还将投50亿元用于5G研发,华为方面还表示,华为明年推5G芯片和手机,但在2018年,将发布5G基于NSA的商用版本,并推出包含商用CPE在内的全套5G商用设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春节买什么手机比较好 [热事件]

不到两个星期就是春节了,不少人打算在春节时候购买一部新的手机。而且春节很多手机厂商和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这让春节买手机有了更多选择。但是春节买什么手机比较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过年前买什么手

中华电信投入救灾 受灾户3个月手机免月租、宽频MOD不收费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中华电信宣布,提供花莲地震受灾户3个月免收行动月租费,以及自2月7日起,提供地方政府核定地震受灾用户停收市话、宽频、MOD等电信服务停收,同时停止帐单催收。一般受灾户遭障碍中断起

哪些手机便宜好用 [热事件]

现在市场上的手机很多,而且每年的手机新款都非常多,而且功能也很新鲜,配置方面也是层出不穷。但是对于一些还没有经济的实力的学生们,想买一部比较便宜好用的手机。那么现在哪些手机便宜好用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

入职13年不如买房赚的多 [热事件]

华为员工一直有着令人羡慕的福利待遇,尤其是在员工住房问题上,尽管十年以来,中国房价一路上涨,但华为对员工福利房的补贴一直没有落下。近日,某华为员工在网上透露入职13年不如买房赚的多,在网上引来不少争议,

安卓挖矿蠕虫爆发 [热事件]

尽管2018年以来,虚拟货币价格在不同的程度上都存在着下跌现象,但还是难以阻挡广大群众的挖矿热潮,近日360网络安全研究院分文称,检测到了一种安卓挖矿蠕虫,可远程操作安卓设备进行挖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