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日游推荐 [热事件]
2018-02-13 05:47:33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广州一日游推荐 [热事件]

  广州不仅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也是位于中国南方备受瞩目的旅游目的地,有着中国“南海明珠”的美誉。 广州地理环境十分优越,沿海一带都盛行着特有的闽南文化,且广州也被网友戏称为“吃货之都”的称谓。由此可见,广州的美食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广州一日游都应该去哪里才能不虚此行呢?下面就是关于广州的旅游攻略!

大观广州一日游

  去广州游客打卡的第一景点那必定是广州塔!广州塔是一座汇集了观光旅游、吃喝玩乐和文化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拥有着地方文化底蕴的大型景观建筑。它作为广州一个地标性的建筑,代表着广州的整体水平和风格。且广州塔的地理位置优越,是游客欣赏广州夜景的绝佳观景台。因此,广州塔是非常值得游客去游览一番的。

大观广州一日游

  除了广州塔之外,广州还有莲花山、浪琴湾、清远薰衣草世界、白云山、长洲岛、长隆欢乐世界等众多旅游观光景点值得游客去玩耍!因为沿海,广州的气候非常的宜人,游客游玩的最佳季节可以选择四月至十二月。广州人还有着喝早茶的传统,游客去广州一定也要去领略一下广州的早茶文化!在喝早茶的过程中也能品味闽南风情。

  广州一日游怎么可能会错过广州的美食呢!吃货之都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广州人特别注重吃,广州人对待美食都有着一颗虔诚的心。著名的广州美食有酥皮鸡蛋塔、薄皮鲜虾饺、广州叉烧包、荷香糯米鸡、云吞面、艇仔粥等一系列美味。如果单说广州的美食,可能游客就算吃上一个星期依然吃不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真三国无双8怎么升级 [游戏攻略]

真三国无双8怎么升级真三国无双8快速升级方法本代想要快速升级,只需要使用箭矢进行偷袭即可,什么据点兵长,通通只要一箭,这里推荐两种箭矢。第一种箭矢在乌林,江陵和夏口城的中间可以买爆炸箭4000一个,刷好钱买

出境保险怎么买 [热事件]

过年出境旅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有打算去国外旅游的朋友,不知道是否了解过出境保险怎么买这个问题呢?要想在异乡受到伤害时有所保障的话,出境保险就需要买一下了。至于出境保险怎么买的话,就来看看那些有经验

万宝路软红多少钱一包 [热事件]

香烟品牌有很多,每个香烟牌身后都有一群忠实的烟民。然而,万宝路香烟是世界上最新畅销的香烟品牌之一,万宝路香烟的有很多品种,万宝路软红就是最常见的品种之一,那么万宝路软红多少钱?这个问题对于一些没接触过

过年去泰国需要多少钱 [热事件]

已经到了春节的小长假了,很多人都在计划着带着家人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泰国旅游也是有很多人选择的,但是在过年的时间段内很多地方旅游都很热门,那过年去泰国需要多少钱呢?去泰国多少钱 很多国内人士会选择去泰国旅

2018个人存款利率是多少 [热事件]

自2015年10月24日央行降息以来,存款利率保持相对稳定,目前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5%,那么2018个人存款利率是多少你知道吗?2018年市场利率有可能延续2017年的上升态势,但是央行未必能加息,存款利率也未必能上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