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火车票务系统有多牛 [热事件]
2018-02-13 09:20:1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火车票务系统有多牛 [热事件]

后天就是我国传统的春节了,相信不管是已经回家的,还是踏上归途的朋友应该都是十分的高兴。而在人们高兴的背后,是售票部门的努力,不这样说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国火车票务系统有多牛吧。不过,细心的人应该在抢票之时就曾想过一些问题了,比如为什么每次在12306上都是这么难抢到票的呢?

大观12306怎么抢票

单是这样的谈论,大家肯定不知道中国火车票务系统有多牛,那么就先来上一部分的数据,让大家感受一下。据了解,我国的售票系统每天有1500亿的浏览量,更令人吃惊的还是其1秒钟能卖700张车票,光是看着两个数据,相信没有人不知道中国火车票务系统有多牛了。

大观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据报道称,如今,12306年售票量已超过35亿张的客票,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实时票务交易系统,高峰时每秒售票量达700张。700张票相当于一趟标准动车组列车的车票在一秒之内就售出去了,真正的秒杀。高峰日的网络页面浏览量超过1500亿次,相当于全中国人每人每天访问了票务页面100多次。

要想想,在30年前,谁又能想到有朝一日,买火车票可以足不出户,只需动动手指、点击几下屏幕,就能得到这方寸间一张张车票呢?自2018年1月3号发售春运车票以来,铁路部门累计发售了3.5亿张车票,通过12306平台就销售了2.8亿张,平均每日发售车票达937万张,最高日售车票1135.7万张,高峰时每秒售票量达700张,已占到了总销售票量的80%。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就知道为什么每次节假日之时,12306的票就变得十分难抢了吧,因为网购车票很是方便,所以大家都选择了这样购票方式,买的人多了,竞争自然就激烈了。虽然抢票很是激烈,但不得不说国家售票系统确实也是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不说的话,可能真的没有多少人知道中国火车票务系统有多牛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支付宝开宝箱怎么玩 [热事件]

近日支付宝官方推出了支付宝开宝箱活动,只有点击支付宝开宝箱,就可以领取相关的任务。据了解支付宝开宝箱奖金最高在2.66到100元之间随机发放,完成任务即可领取,那么支付宝开宝箱怎么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3月 推荐

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Eliasson奥拉维尔·埃利亚松到底是谁?私人美术馆馆藏数最多的前10位艺术家1997年至今奥拉维尔·埃利亚松在全球众多知名艺术机构成功举办个展2018年3月份,OlafurEliasson的大型个展将于北京

应该收藏什么样的中国书画 推荐

中国书画的种类很多,流传久远且数量大,所以在收藏时,要注意几个要点。第一是一位画家的代表作。所谓代表作主要是指书画家擅长的题材,而且是令其出名的最典型作品,或者代表其每个时段的精品和具有内容的独特性作

佳肴满案 推荐

汪文斌家有喜事180×150cm油画■郑南年俗,在众多的节日民俗中是最厚重的。《说文·禾部》:“年,谷熟也。”年的甲骨文义为稔熟,五谷丰收;年岁之意是其引申意,金文始有,因寒暑一轮回谷始一熟。所以“年”是极大

网曝伦敦一机场 [热事件]

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旅游,感受一下外地的文化习俗,但是近年来,旅游胜地等地方出现宰客行为,让很多人都不敢去旅游了。你看,近日,又有网曝伦敦一机场,这事件是发生在外国伦敦,而且这个伦敦机场专门宰客中国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