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美制武器坑惨邻国 [生活]
2018-02-13 12:13:0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英媒:美制武器坑惨邻国 [生活]

英媒:美制武器坑惨邻国半小时造成一起枪击案

英媒:美制武器坑惨邻国,半小时造成一起枪击案令人震惊。近年来,美国大规模枪击事件不断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仅仅2017年,全美已发生4.3万余起枪击案,致10842人死亡。

一个美国左翼政策组织表示,来自美国的枪支被频繁用于墨西哥、加拿大、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犯罪活动,大约每隔31分钟就会被用到一次。

英媒:美制武器坑惨邻国半小时造成一起枪击案

报道称,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美国进步研究中心称,该组织基于对美国政府统计数据的分析得出了上述数字。

美国政府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6年期间,调查人员在15个国家的罪案调查中发现了50133支源自美国的枪支。

上一页

1/3

下一页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制武器坑惨邻国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英媒:美制武器“坑惨”邻国每半小时造成一起枪击案责任编辑:李永鹏央视春晚彩排后台骑行侠千里返乡路特斯拉开进太空腊肠犬酷爱扫地...英媒:美制武器坑惨邻国半小时造成一起枪击案---据路透社2月2日报

俄亥俄州发生枪击案两名警察死亡

美国俄亥俄州维斯特维尔市星期六中午发生枪击案,两名警察死亡,一位渉嫌枪手被捕。警方说,两名警察接到一个报警电话后前往调查,抵达时受到枪击,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往医院抢救后死亡。涉嫌男子在枪击案中

异星工厂怎么修改隐藏武器 [游戏攻略]

找到游戏文件位置X:\Factorio\data\base\prototypes\technology\technology.lua查找字符串:name=military-3,找到如下字符串{type=technology,name=military-3,icon=__base__/graphics/technology/military.png,effe

墨西哥北部枪击案6死14人伤

墨西哥北部奇瓦瓦州一间娱乐场所发生枪击案,造成六人死亡,十四人受伤。事发在当地星期六深夜,多名幪面枪手闯入开枪,有四人当场被枪杀,另外两人送院后伤重死亡,伤者当中包括两名分别七岁及十岁的儿童。

美国否认向叙利亚提供武器

俄罗斯国防部说,一架俄军苏-25战机在叙利亚西北部,由反对派控制的伊德利卜省被击落,机师成功跳伞逃生,但与武装分子战斗时被杀。事发在当地星期六下午,战机是被可携式地对空导弹击中,俄罗斯下议院国防委员会副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