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火罐的副作用 [热事件]
2018-02-14 01:46:2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拔火罐的副作用 [热事件]

  拔火罐是从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养生方法,是拿小罐子用烧火等方法使其产生负压,依附在身体皮肤表层,然后就可以达到祛湿和活血化瘀等功效。但是拔火罐并不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它并不是适合所有人,所以选用拔火罐养生一定要考虑医生的建议,特别是身体不好的人不要经常拔火罐。那么拔火罐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大观拔火罐的副作用

  第一、拔火罐对皮肤不好。不仅拔完火罐后皮肤表层会破损,而且拔火罐会使皮肤的毛孔变得比以前粗大很多,甚至会使皮肤变得很粗糙。所以拔火罐的频率一定不能太高,拔完后也不能立刻洗澡,否则会使受损的皮肤表层感染,然后导致发炎。这对病人的不良影响非常大,所以一定要注意。

大观拔火罐的副作用

  第二、拔火罐有可能导致中风,因为拔完火罐后,之前拔过火罐的地方毛孔张开,如果此时防寒的措施不到位,拔火罐的人很有可能会受寒,进而导致中风。中风是非常可怕的,中风的人容易留下瘫痪等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顾。所以拔完火罐之后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也不能擦拭刚拔过拔火罐部位不然的话会引起那个部位发炎,或者感染。

  第三、身体虚弱,气血不足的人不适合拔火罐,越拔身体越差。以上介绍的拔火罐的副作用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能明知故犯,要不然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拔火罐要看具体情况不能盲目地拔,最好是问一问医生的意见,自己再决定要不要拔,还有就是拔火罐最好是去大医院里拔,这样比较靠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车险提前多久续保合适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车险到期要及时续保,因为如果脱保了,一旦出了事故,则所有的损失都由自己掏腰包,因此,对于车险续保的时间上,很多车主都会选择提早进行续保。那么,车险提前多久续保合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车险一

很多人不知道的问题 [热事件]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皙的皮肤被这个时代定义为美的标准之一,特别是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很在意自己的外表,有的女孩子对于美的追求更是近乎疯狂。但是现实可能总是不能让人满意,在追求白皙的皮肤上永远也不

柴犬咬掉女生嘴唇 [热事件]

如今很多人为了提高生活的质量,都会选择养狗,养狗虽然是好,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养狗要注意,所以导致被狗咬伤了。你看,近日就有一个女生去朋友家玩被一只柴犬咬到了,这只柴犬咬掉女生嘴唇,女生曾一度表示不想活

警惕集五福骗子 [热事件]

一年一次的支付宝活动来了,相信最近很多人都在集五福,是不是今年还是敬业福最难呢?最近很多朋友都在敬业福最难扫到了,但是有的朋友却要和一些陌生人互加好友来送福,却不知道最后被骗了一千多块钱,我们要怎么去

逛超市买年货要注意什么 [热事件]

距今年的狗年春节还有不到5天,家里想必都已经被打扮得红红火火的了,就连许多年货的包装都是红色的,有些人选择网上购买,有些人选择去超市,那么逛超市买年货要注意什么?以下这5大购买要点须牢记!首先,我们去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