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热事件]
2018-02-23 05:25:26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热事件]

  车子数量的增加导致对于洗车的需求也增加了,那怎么开一个洗车店, 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我们今天一起看看吧!

大观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开一个洗车店它的前期投资约5-10万元设备投资,主要是包括柜台、门面装修、电脑及简单家具,一次性投入约2万元。然后就是3个月运转费用,具体来说就是一家店新开张,要作好两三个月没有生意的准备,最好事先筹备好3个月的运转费用3万元左右。还有是进货款,你的新店开张,店里要备好大约价值2万元的汽车装潢材料。当然,如果有供应商愿意让你代销装潢材料,卖出去再结算,那这一笔费用可以省下。最后就是手续费,一般来说,注册资金为50万元的企业,代理费用约三四千元。

  然后是每月支出,房租,在较高档的居民小区附近,租一个20-40平方米的门面,加上水电和物业管理费,一般花费在每月2000-5000元。你的员工工资,开一家汽车装潢小店,至少要聘请一名电工和两名贴膜工。电工月薪在1200-1500元左右,贴膜工大约月薪千元。加上给员工加缴“三金”,每月工资支出约4000元。还有税收是每月固定税收大约500元。

大观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一定要需要注意开店的地址,车流量,车流量影响“含金量”,对于一个汽车美容店来说,店铺周围道路的车流量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人居环境。店铺周围的商业氛围和居住人群的层次,这决定了店铺覆盖范围内的轿车保有量和消费水平。以上两点是汽车美容店选址必要考察的前提。所以综合以上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的答案就是几万块钱左右,假如你开在比较繁华的地段那你的投出多收入也会更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矫正牙齿要多少钱 [热事件]

  牙齿的美观性关乎于整个人的形象问题,特别是在如今人人爱美的时代里面,拥有一口好的牙齿显得更加的重要,可是还是有很多人的牙齿并不是很完美,随着科技的发展,可以实现机器矫正牙齿,那矫正牙齿要多少钱?我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不同材料价格不同 [热事件]

  现在整容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相对来说,鼻子整容更是小手术,很多人都关心鼻子整容要多少钱?鼻子整容虽然简单,但是部位不同,材料不同,医院不同,价格肯定也是不一样的。鼻子整容要多少钱   鼻子整容

整容要多少钱 [热事件]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副完美的面孔,以此来吸引众人目光,藉以增强自信。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医学整容开始风靡,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整容通常指脸部整型,包括割双眼皮、埝下巴、隆鼻、嫩唇、造酒窝、矫正牙

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 [热事件]

  云南是一个旅行胜地,毕竟它风景秀丽历史底蕴也很丰厚,那到底去云南旅游要注意哪些东西,特别是我们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吧!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   首先我们去云南旅行必备的由相关证件,大概

洗车器什么牌子好 [热事件]

  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工资水平的上升,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大多家庭都买了私家车。方便工作、出行、郊游等。用车一族对车子的喜爱不亚于对其他方面的喜爱,甚至有很多爱车人士诗车子为重中之重,谁都比不了。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