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遭丈夫谋杀 [生活]
2018-02-26 10:25:1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子疑遭丈夫谋杀 [生活]

女子疑遭丈夫谋杀美国翻版梦露凯思琳死因为何暗藏着凶机。现在外国屡次曝出略血腥的杀妻案,再度挑战了旁人的内心底线。美国44岁男子杰夫因涉嫌谋杀妻子凯思琳,在当地时间周四(2月22日)被捕。事情发生在1月13日,42岁的凯思琳被邻居发现死在亚拉巴马州的家门口,身上仅穿着运动胸罩头部流血,身边有部手机和酒瓶。死因开始略有蹊跷感,凶手却在身边。

女子疑遭丈夫谋杀美国翻版梦露凯思琳死因为何暗藏着凶机

事情发生在1月13日,42岁的死者凯思琳被邻居发现死在亚拉巴马州的家门口,身上穿着运动胸罩,头部却在流血。但其丈夫杰夫坚称,妻子是因晚上喝得太醉而出意外身亡。大概在她死后5个星期,丈夫杰夫因为涉嫌谋杀被捕。其实死者由于长相酷似玛丽·莲梦露,在社交网上看起来是个幸福的母亲,因为经常上传她与12岁的女儿和丈夫的照片。

女子疑遭丈夫谋杀美国翻版梦露凯思琳死因为何暗藏着凶机

其实这些都是假象,她在背地里却经营着一个供人订阅的色情成人网站。把自己拍摄的淫秽照片,然后在网上兜售。据悉,丈夫杰夫,是一位退役的美国军警。夫妻两人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凯思琳死前的晚上,他们一起在一家卖酒的商店买苦艾酒。一段内部监控显示,两人买酒时显得轻松且正常,丈夫还拍了下凯思琳的屁股。

上一页

1/2

下一页显示全文

朝鲜和美国真的会打起来吗?盘点朝鲜无脑挑衅美国的作死行为

朝鲜经过长久以来的不断试探和碰触,尽管已经熟知了美国这头"黔之驴",但对于自己坚持走研发核武之路特别是核爆进入"事不过三"的当囗和情势之下,还是十分担心和恐惧到美国人会施以严厉制裁或战争惩罚的。现今,只要是美国针对自己的任何一举一动,都必会引起朝鲜的高度敏感和认真看待。如果美国胆敢对朝鲜开出第一枪,朝鲜肯定会积极应战和疯狂回击。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怎么死的裸死床上现场图曝光

梦露,一个熟悉的名字,熟悉的形像。全世界几乎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或多或少见过她那些著名的照片,并记忆深刻:那张穿着白色裙子在纽约大街上,裙子被地下热气吹得张开了喇叭的黑白照;那张面对镜头两眼微阖、双唇微翘的;在沙发上裸露那双美腿的……这些照片不再是照片,而成了一种特殊情感的传达,一种纯真性感的定格。对几代人来说,梦露就像这些照片,是永恒的定格。

《美国队长3》复仇者们陷内战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根据漫威2006年出版的漫画大事件《内战》改编的电影《美国队长3》已于2016年5月6日在美国和中国大陆同步上映,强大的粉丝基础让该片上映首日就斩获了两个亿的票房。《美国队长3》承接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事件的余波,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也就是说,复仇者们内部要分成小组捉对厮杀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美国女学生因害怕考数学在社交网站发枪支图案被捕以C级恐怖威胁重罪移送检方

据外媒报道,美国亚拉巴马州一名18岁女高中生,21日晚间通过通讯软件以匿名方式发送枪枝图案及符号,并附加校名及日期,随后被以C级恐怖威胁重罪移送检方。

全球最大核能国家揭晓中国将狂超美国成世界第一核电建设迎高峰

全球最大核能国家揭晓,中国将狂超美国成世界第一,核电建设迎高峰。中国在核能发展领域的地位越来越显著,国际能源署署长说,中国将超美国成全球最大核能国家,当今全球在建的核电机组约有三分之一位于中国。核能发电作为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收到世界广泛关注,中国要崛起的节奏!

强风暴来袭!美国南部及中部洪水泛滥东北降雨

强风暴来袭!美国南部及中部洪水泛滥东北降雨,美国暴雨洪水气象灾害......

美国加州大胆推进无人驾驶汽车只需配备远程操作员

近日,美国加州机动车管理局日前表示,最快在今年4月,美国加州就会允许只配备一名远程操作员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而此前该州规定,无人驾驶汽车上路测试需要在车内配备人类驾驶员。远程人类操作员可以控制数英......

美国洛杉矶突降暴雨当地华人状况百出

1月8日(文中均为当地时间)洛杉矶地区突降暴雨,这对久旱逢甘霖的南加州是一喜,但对习惯于“阳光城”生活的部分华裔居民也是一忧,他们有的家中漏雨,有的担心泥石流,有的路上打滑,差点出车祸,还有的因暴风雨......

兵马俑美国遭断指:文展防护须跟上

近日,中国千年兵马俑在美展出时横遭断指之祸,消息一出很快引发热议。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称被盗拇指已被找回,涉案男子面临最高10年刑期的审判。这根“断指”似乎已表明,国内文物在外借以及出境问题上,尚存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洛杉矶旧金山领衔 推荐

记者许望综合报道2月22日,弗里兹艺博会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首次在洛杉矶举办。洛杉矶也因此成为继伦敦、纽约之后第三座弗里兹艺博会进驻的城市。同一时期,第二届影像旧金山艺博会在旧金山湾区标志性的福特梅森中心

洛杉矶旧金山领衔 推荐

记者许望综合报道2月22日,弗里兹艺博会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首次在洛杉矶举办。洛杉矶也因此成为继伦敦、纽约之后第三座弗里兹艺博会进驻的城市。同一时期,第二届影像旧金山艺博会在旧金山湾区标志性的福特梅森中心

美国指与朝鲜对话必须达致朝鲜半岛无核化

美国白宫回应朝鲜表示有意对话,强调任何对话的结果必须是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美国会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继续向朝鲜施加最大压力。率领高级别代表团访问韩国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昨日与韩国总统文

美国表明要向朝鲜继续施压

美国白宫指,必须继续以经济制裁施压,令朝鲜停止导弹及核弹计划。率领高级别代表团访问韩国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晤时表明,朝鲜有足够意愿,促成与美国对话。白宫发表声明指,

朝鲜高官称有足够意愿促成与美国对话

历时两个多星期的平昌冬奥会顺利结束,晚上举行闭幕礼,韩国总统文在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及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坐在同一贵宾席;文在寅下午接见金英哲一行,历时约一小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