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斑马线拍照 花样作死被警察约谈
2018-03-05 09:50:1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 新人斑马线拍照 花样作死被警察约谈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年轻人他们总是想在自己结婚的时候与众不同,有些人选择出国拍婚纱照体现浪漫的寓意。但是也有些人选择作死在汽车横行的马路上拍照。不仅阻碍交通还有可能导致自己违法犯罪。
拍婚纱照时的背景很重要,但是人身安全更重要。陕西西安一家影楼,在给新人拍婚纱照取景时,就经常在南门外隧道口的人行横道上拍照,存在安全隐患,目前这家影楼被碑林交警约谈并责令整改。
 
 
 
附近市民称,“有时候车都在那儿停着呢!现在车都要让斑马线,车都停在那儿,他要摆造型,很麻烦。一般下午在这儿照的最多,可能拍夜景。”

延伸阅读
北京今年将增设“礼让斑马线”示范路口
2017年底,北京市的“礼让斑马线”示范路口已达100个,今年还要进一步扩大覆盖面。
 
 
 
去年,本市全面启动“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通过发出礼让守序倡议书,组织开展“认领爱心斑马线”活动,吸引了全市128家单位党员干部、516家社区青年汇和青少年社会组织以及市民积极参与。滕盛萍介绍,目前,全市已有100个礼让斑马线示范路口,这些路口覆盖了16个区。
 
“今年还是要进一步扩大覆盖面,特别是要鼓励各区开展示范路口的创建,这是一项重点。”滕盛萍说,今年还要完善路口的交通设施,有一些路口的交通设施还需要再排查,针对一些不合理或老旧设施,将会同交管部门进行改造和提升。
 
下一步,首都精神文明办还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据悉,目前认领的“礼让斑马线”示范路口,主要由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文明引导员和部分志愿者这四部分力量组成,今后还要动员更多市民加入示范路口的认领行动中。
 
“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斑马线前的承诺’‘鲜花儿送给文明人’等宣传引导行动,争取达到‘人让人,让出礼貌;人让车,让出安全;车让车,让出规范;车让人,让出友善’。”滕盛萍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流量漫游费什么时候取消 [热事件]

现在是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手机想要使用网络的话就需要wifi或者流量,还有在外地使用的话要收取漫游费的,那么流量漫游费怎么算的呢?有消息称流量漫游费要取消了,那流量漫游费什么时候取消呢?流量漫游费取消 通常

管理公厕要求本科引争议 [热事件]

近日,武汉一委员会招聘两位公厕管理员,最低要求为本科在网络突然爆红,网友不禁吐糟,如今连管厕所的都需要本科学历了?日前,武汉洪山区委员会回应管理公厕要求本科争议,称招聘职位主要是管理,并不是扫厕所的,

陈小鲁追悼会举行 尊严死和安乐死有什么区别

法律法规网消息 陈小鲁死亡的消息最近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他到底得了什么病追悼会在哪里举行。陈毅的子女现在的状况都怎么样。陈小鲁在哪里任职,他的履历怎么样。如今去世引起了什么后果,追悼会是什么时间举行。

香港九九金开市升80元

香港金价,九九金开市12380元,升80元

奥斯卡:森洛维凭《广告牌杀人事件》赢得最佳男配角

第九十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行,森洛维凭《广告牌杀人事件》赢得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化妆及发型设计由电影《黑暗对峙》夺得;《霓裳魅影》夺得最佳服装设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