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找到客机黑匣子 [生活]
2018-03-05 11:56:01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伊找到客机黑匣子 [生活]

伊找到客机黑匣子

伊找到客机黑匣子,伊朗两周前空难致66人遇难背后真相。“黑匣子”是飞机专用的电子记录设备之一。它能把飞机停止工作或失事坠毁前半小时的语音对话和两小时的飞行高度、速度、航向、爬升率、下降率、加速情况、耗油量、起落架放收、格林尼治时间,还有飞机系统工作状况和发动机工作参数等飞行参数都记录下来,需要时把所记录的内容解码,供飞行实验、事故分析之用。

德黑兰消息:伊朗官方3日透露,伊朗救援人员已找到此前失事的ATR-72型客机的黑匣子。

伊找到客机黑匣子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言人扎里夫称,军方无人机找到客机残骸后,两架直升机被派往无人机找到的地点,终于在迪纳山上发现了飞机的残骸。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援引伊朗紧急情况部门官员的话报道称,救援人员在客机坠毁的山脉中找到了黑匣子。他透露,救援人员同时发现了更多的遇难者遗体。

遇难者遗体随后会被转移到西南部城市亚苏季,在当局进行身份确认之后,遗体会被移交给遇难者家属。

伊朗学生通讯社援引一位伊朗议员的话说,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将被运回首都德黑兰展开数据分析,以便确定客机坠毁的确切原因。

上一页

1/2

下一页显示全文

揭秘世界离奇空难华航空难死亡录音怎么回事?

在航空领域中,有些当时无法理解的空难悬案,在若干年后,真相会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而水落石出,可是仍有些空难悬案至今无法破解,其中最离奇最不可思议的你知道吗?

5·25华航空难录音事件,来自地狱的语音留言

发生在2002年华航空难事件,是所有国人心中的痛,在此次事件发生一周后,更是出现了诡异的华航空难录音事件,语音留言是来自在华航空难中遇难的死者,而收到留言信息的时间却是在遇难一周之后,这可能是来自地狱......

伊朗失事客机型号为ATR-72与台复兴空难客机同型

伊朗失事客机型号为ATR-72与台复兴空难客机同型,伊朗atr-72客机空难飞机事故......

俄罗斯一客机坠毁71人遇难白宫对空难表示哀悼

俄罗斯一客机坠毁71人遇难白宫对空难表示哀悼,......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佛罗伦萨队长去世 [生活]

佛罗伦萨队长去世佛罗伦萨队长去世,意甲噩耗阿斯托里年仅31岁两周前刚当爹剩余比赛全部推迟。北京时间3月4日傍晚,从意大利方面传来了一个令人伤感的消息:意大利前国脚中后卫、意甲劲旅佛罗伦萨队长大卫-阿斯托里在

伊朗两周前空难出事客机黑盒已寻获

伊朗一架内陆客机两星期前撞落南部山区,造成全机六十五人死亡的空难,当地传媒指,搜索人员已发现客机,俗称黑盒的飞行数据纪录仪。出事的ATR-72双螺旋桨客机,隶属阿塞尔航空,上月十八日载住五十九名乘客及六名机

俄罗斯安理会上否决批评伊朗的决议草案

俄罗斯在联合国安理会运用否决权,否决英国起草,点名指责伊朗违反联合国武器禁运,未能阻止武器落入也门胡塞武装的决议草案;俄罗斯其后再提出草案,要求延长对也门的制裁,结果获安理会一致通过。英国原先提出草案

香港有飞往布吉客机要延误

泰国布吉机场跑道出现裂缝,今明两日要紧急关闭维修,预料最少有七十五班机受影响。香港机管局表示,受到事件影响,截至下午三时,有两班由香港飞往布吉的客机要延误。泰国布吉机场表示,昨日在跑道发现裂缝,相信是

大马客机引擎故障紧急降落冲绳

马来西亚一架客机由于引擎故障,凌晨紧急降落日本冲绳,机上三百七十九人全部安全,无人受伤。涉事的马来西亚亚洲航空A330型客机,当时正由东京飞往吉隆坡,飞至鹿儿岛附近上空时,右边引擎故障,需要在冲绳那霸机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