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被吐槽“坑多多” [热事件]
2018-03-07 10:12:15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拼多多被吐槽“坑多多” [热事件]

说起拼多多大家耳边应该都响起一亿多人都在使用的拼多多广告词,但是近日以来拼多多多次遭到吐槽,而且现在拼多多被吐槽“坑多多”了,到底拼多多这样的拼团软件还靠谱吗?拼多多有假货吗?

大观拼多多是真的吗

拼多多拼团的价格很划算,但是这样的划算也成了大家心中的疑问,拼多多它真的靠谱吗?很多消费者也吐槽拼多多商品质量差、商家售假、虚假发货、拒绝退款、售后服务差等。还有入驻的商家也在社交平台上大吐苦水,反映很多问题,所以拼多多被吐槽“坑多多”。

拼多多被吐槽

前几天应该大家都有被拼多多的广告推送刷屏吧?关于“9.9元抢购电动车”的广告推送的内容就引起了网友的质疑。不少媒体相继报道质疑其虚假宣传,也消耗了消费者对拼多多的信任。所以拼多多被吐槽“坑多多”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大观拼多多拼团怎么样

要说拼多多有假货吗?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在拼多多购买到假货,但因不能出具验货证明,且因商品的价格便宜,最终选择不了了之。还有的就是拼多多上低价购买换来烂水果成投诉重灾区,拼多多火箭式的发展,在这两年多收获了近两亿的用户,但在大多数的消费者心目中“低价”与“吐槽”齐飞,所以未来拼多多会怎么样发展还不好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天猫卖假货怎么处罚 [热事件]

网购是建立在虚拟网络之上,所以这过程中会有一些不确定性因素,比如在各大网购平台的监管之下,还是会出现假货的身影。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好奇天猫卖假货怎么处罚的。不管是对消费者还是有打算在天猫上开店的

苹果6s真假辨别方法 [热事件]

  苹果手机的受欢迎程度处于不断上升的过程,当前又是苹果新手机发布的时节,新一代的 苹果6S出来了。从iPhone6S的外观来说它和去年iPhone6的外观,大致相同。就是因为这样,有很多想从中谋取不正当利益的人就会从

韩国乐天免税店有假货吗 [热事件]

  韩国乐天免税店最初是在1989年开店的,当时并没有发展得很好,但是到现在,很明显已经取得了成功,韩国乐天免税店现在已经有了6家实体店面,另外在几个外国机场也有自己的分店,还有一家网上的免税店,一般人都会

压岁钱才50被吐槽 [热事件]

春节已经来到了,相信过年是一些还没结婚的人以及小孩子最开心的时刻,所以每年都特别的期待着春节,那么今年你收的到压岁钱有多少钱呢?近日,某APP根据其记账数据公布了一份有趣的全国压岁钱行情地图,其中广东压岁

黑珍珠怎么辨别真假 [热事件]

  黑珍珠其实是一种青铜色的珍珠。这是一种十分珍贵的珠宝。其象征意义则是最艰辛岁月的结晶。应为这种珍珠十分稀有,所以也十分的珍贵。现在的黑珍珠也有人工繁殖的,数量上要比以前都很多。人工珍珠的价格要比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