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首次点评李盈莹 [生活]
2018-03-09 14:45:28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郎平首次点评李盈莹 [生活]

郎平首次点评李盈莹

郎平首次点评李盈莹,女排李盈莹身高多少为什么不参加国家队国青队?最近,有舆论说,李盈莹打破了朱婷当年联赛得分记录,因此得出李盈莹天赋堪比朱婷的结论,甚至有的说她是下一个朱婷,那么郎平是怎么看李盈莹的呢?

3月8日,中国女排师徒郎平和惠若琪在上海团聚,郎导谈到爱徒表示她是“暂离国家队”,而惠若琪则表示虽然自己退役了郎导依然提醒自己“吃青菜”。

郎平首次点评李盈莹

而排超联赛季后赛,上海光明和天津权健会师决赛,记者请郎导评价两支球队的代表人物金软景和李盈莹。

被问到18岁小将李盈莹是否能够成为下一个朱婷时,郎导说,“她是新星,还没参与到国家队训练、比赛,来到国家队她可能有更多挑战、进步空间,要看下面的发展,现在不好预判。”

据悉,李盈莹2000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天津女排队员,身高1.92米,是左手球员,在主攻手位置上展现出了十足的统治力,多次入选国家少年女排和国家青年女排。

郎平首次点评李盈莹

在2017-2018赛季的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之中,天津女排“小将”李盈莹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她曾拿到了个人单场45分的高分,打破了朱婷19岁时在女排联赛创下的记录。

而关于李盈莹为什么没有入选国家集训队,坊间传闻很多,有说年龄造假,盲目骄傲,有说身体有病,能力缺陷,弹跳不好的,也有说她还很年轻,不急,先长长身体,免得拔苗助长。

郎平首次点评李盈莹

也有网友说她大赛经验尚少,还需要磨练。不过看郎平此次点评李盈莹的说法,她应该也是一直在关注李盈莹,而李盈莹之后表现好的话,肯定会进入国家队训练、比赛的,毕竟是一个好苗子!至于她是不是下一个朱婷,还要看她今后的表现,你觉得呢?

中国女排五连冠传奇:郎平继任中国女排主帅续写辉煌

郎平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多次表示希望好好养病,一直在回避是否留任的问题。这份名单的公布让郎平是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的悬念有了答案——郎平不会离开中国女排,只不过身份由主教练转变为总教练。中国女排的执行教练为安家杰。

莎普爱思广告复播郎平代言的莎普爱思滴眼液广告为什么下架整改

莎普爱思广告复播,郎平代言的莎普爱思滴眼液广告为什么下架整改?还记得郎平代言的“莎普爱思”滴眼液广告吗?还记得那个题为《一年狂卖7.5亿的洗脑神药,请放过中国老人》的推文吗?时隔2个月,曾经质疑的莎普爱思广告“整改后”复播。

电影中国女排2018年下半年开拍巩俐或饰演郎平

电影中国女排据悉将于2018年的下半年开机拍摄,且作为2019年10月份的国庆献礼开播。中国女排官方微博于近期发布了图文,可以知道电影中国女排的导演是陈可辛,而编剧则是张冀,主要反映中国女排的奋......

郎平亲自为他写推荐信宁波男孩被美国大学提前录取

他叫林立,家住北仑新碶,高三学生。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亲自为他写推荐信,向国外大学热情介绍了这个大男孩。不久前,林立被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学提前录取。......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荷兰国家队大名单 [生活]

荷兰国家队大名单荷兰国家队大名单,范迪克领衔巴贝尔回归7新人入选。北京时间3月7日晚,荷兰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脚初选大名单,范迪克领衔,巴贝尔回归,小克鲁伊维特首次入选。3月份,荷兰将与英格兰、葡萄牙进

保利香港春拍在即 推荐

中新社香港3月6日电(记者殷田静子)保利香港6日在港举行中国书画及古董珍玩拍品预览,展出即将在3月底举行的春拍重点拍品。中国古董珍玩部此次将展出约300件拍品,除了首次呈现的“琳琅满目:重要私人珍藏宫廷掐丝珐

特朗普指与朝鲜谈判或是多年来首次取得进展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日志帖文,回应南朝鲜商定下月底举行首脑会晤时,说会走着瞧。特朗普表示,在有关各方的努力下,与朝鲜的谈判可能是多年来首次取得进展,指全球都在观望和等待,又说即使是错误的希望,美国都愿

考生因身高遭淘汰 艺考标准怎么制定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很多新闻都在报道艺考生们考试的事情。这些艺考生实力都怎么样他们报考了那些学校。学校的考试内容是哪些。这些考生们对此准备了多长的时间。北京体育大学艺考现场,一名考生因身高不够遭淘汰,

周恩来部分生前文物首次在天津展出 推荐

周恩来给旅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直属巴黎支部书记傅烈的明信片明天(5日)是周恩来总理的生日,在天津的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举办了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建馆20周年馆藏文物精品展,其中,周恩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