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女性理财大数据 [热事件]
2018-03-10 10:51:09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京东金融女性理财大数据 [热事件]

似乎大家一贯以来都觉得,女性角色“对数字不敏感”、“判断力差”,理财在很多人看来更不是女性擅长的领域,但是根据京东金融女性理财大数据来看,虽然女性用户绝对数量相比男性用户少,但是在理财投资贡献率以及单笔投资额度两项分类中,则是“巾帼不让须眉”,那是哪个地方的女性更喜欢更懂理财呢?

大观女性理财产品选择

根据京东金融APP统计数据显示,在所有的理财产品中,女性用户一共贡献了约40%的理财投资,这个比例高出女性用户数量比例达到10个百分点,也从另一方面印证新时代女性更具有经济上的独立性。

而且相比于男性用户,女性理财的单笔投资金额更高,平均每笔投资金额高出约2.6万元。

京东金融APP数据显示,女性群体通常会选择风险较低,收益相对稳健的产品。其中,京东小金库、基金理财、定期理财位列女性投资者最喜欢的理财产品前三位。

在追求收益稳健的目标之下,不同地理区域女性用户理财的行为差异也较为明显。京东金融APP数据显示,在所有女性理财用户中,北方用户女性占比偏高,其中黑吉辽东三省女性用户占比,占据排行前几位。其中,辽宁、黑龙江、天津、吉林、北京分列排行榜的前五位,彰显了东北女人当家作主的气势,不仅有钱任性买貂穿,更会生活懂理财。

看完京东金融女性理财大数据,不可否认处于行业发展风口的移动理财APP能逐步崛起,少不了背后女性角色的助力,所以以后不要再认为女性角色不懂理财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商场妇女节推出共享男友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昨天是三八妇女节,很多实体店和各个购物网站都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那么大家有没有见过有些商店为生意了推出了共享男友这个活动呢?你看,近日就要一间商场妇女节推出共享男友,女性顾客只要扫码支付

7成女性名下有房 [热事件]

近日,在十二届中国女性消费高层论坛上,一份报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报告称,如今中国7成女性名下有房(69.6%),并且被调查女性名下房产状况呈现出个人和家庭收入、学历、职业差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份

韩媒: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国人最多 [生活]

韩媒: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国人最多韩媒: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国人最多,中国男人很吃香是啥原因?对于女生来说,之所以喜欢看韩剧,是因为里面的男主都比较专一又很痴情,在现实社会中几乎很少见,所以在剧中寻求慰藉。

消费者网购榨汁机收到数据线 [热事件]

现在网购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自己想要买什么,只要在手机上搜一搜,然后下单付款,最后就能送到家门口了这是一件多么方便的事情,但是在网购上,相信大家都遇到一些类似这样的问题,近日一消费者网购榨汁机收到数

没有WIFI 推荐

3月8日下午的“我们women”导言:1949年起,3月8日妇女节规定妇女可以放假半天。今天各大卖场开始围绕女性而举办活动,所以这天也被命名为“女神节”、“女王节”。回溯千年之前,古代女性该是如何度过一天时间?在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