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 [生活]
2018-03-11 10:32:4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 [生活]

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

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巨无霸前进脚步无人能挡。亚马逊刚进军医疗行业遭遇拦路虎,没想到“巨无霸”亚马逊的脚步并不停歇,又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

亚马逊首先垄断了在线零售领域,然后通过收购全食超市在实体店领域大放异彩,最近又准备进军药品、医疗甚至是银行业。

而这只是刚刚开始,因为正如房地产公司HousingWire所指出的那样,亚马逊现在正试图进军抵押贷款业务。而且不仅仅像贝佐斯通常的举动只是进入该领域而已,而且将在粉碎、羞辱和摧毁所有该领域竞争对手的同时,彻底控制该领域。

亚马逊进入该领域的阻碍根本不存在。据报道,该公司最初的计划是先提供活期账户管理程序,然后再进入债务产品领域。而现在HousingWire证实,亚马逊目前正打算雇人来领导他们新成立的抵押贷款部门。

上一页

1/3

下一页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智能音箱发出恐怖笑声:亚马逊给出解决方案 [生活]

智能音箱发出恐怖笑声:亚马逊给出解决方案智能音箱发出恐怖笑声:亚马逊给出解决方案,揭背后的人工智能悲观论。虽然不太彻底,但智能音箱确实是目前人工智能技术最成功的一次落地。通过对话就能实现交互,也让人们觉

智能音箱发出笑声很诡异 [热事件]

对于爱听音乐的朋友来说,买一个智能音箱是可以令自己感受到更好的音乐体验的,但如果说自己买回来的智能音箱发出笑声,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被吓一跳呢?试想一下,在夜深人静之时,自己正准备入眠,突然买回来放在桌上

港铁指港客运业务盈利跌受累票价调整延迟

港铁(00066.HK)财务总监许亮华表示,去年香港客运业务的息税前盈利下跌,主要因为根据票价调整机制,票价调整要延迟一年,加上成本增加及新线投入服务产出的开支。物业总监邓智华表示,过去半年零售市道复苏,商场收

港铁去年客运业务收入升3%

港铁(00066.HK)去年纯利增长约64%,赚168.3亿港元。撇除投资物业重估的基本纯利升逾11%。派末期息每股8毫7仙。营业额554.4亿元,升近23%,主要由于深圳“天颂”发展项目的销售款项入帐。期内香港客运业务收入升3%,有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亚马逊贝索斯成全球首富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今年全球富豪榜,共有创纪录的2208名身家达十亿美元的富豪上榜。网上零售商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以1120亿美元财富,登上榜首,他在过去一年财富大增392亿美元,是《福布斯》杂志自八七年设立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