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艺考增加四试 [热事件]
2018-03-12 11:50:46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影艺考增加四试 [热事件]

每年的12月份至3月份都是艺考生们参加各院艺考的时间,作为全国知名的顶尖传媒学院之一,北京电影学院今年同样迎来了近万名艺考生,日前报道称北影艺考增加四试,不知参加北影艺考需要多少钱呢?

大观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生

据3月10日最新报道,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艺考已经进入三试,记者根据北影公布的2018年表演学院艺考三试榜单得知,今天竟有三百余人进入了三试,不过记者也了解到,今年将和往年不同,北影艺考增加四试进行考察。

今年有三百余人入围北影三试,人数虽然与去年基本持平,但是对于仅仅计划招50人的北京电影学院而言,从三百人中筛选出50人还是非常严峻的,对于此次北影艺考增加四试,据说考官将从形象气质、思想品德、文化素养三方面对考生进行考察。

大观北影艺考报名费

据悉,今年报考北影表演学院的人数达9693人次,至于北影艺考需要多少钱?一般来说,每个专业的报考费都有所不同,但是普遍价格皆为200元/科目,最高也不超过400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作画又作诗 推荐

刚刚过去的中央美院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又增新难点:中国画学院在保留专业必考的内容之外,首次增加了诗歌的创作,要求考生自作咏春七绝一首。众多考生表示入学门槛较往年更高了。在业界人士看来,回归传统文化,

央美艺考再刷新难度:你的“幸福指数” 推荐

艺考已近尾声,而最近,“被央美虐得幸福么?”这句话成了正奔走于各地艺考的学子之间颇热门的问候语。这是怎么回事?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多数美术院校的考题以写生、默写静物或人像为主。但是看过央美的题,你

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热事件]

都说血缘关系浓于水,要证明双方是不是亲子关系,最直接的证据就是做亲子鉴定了,现在常常看新闻都有看到很多关于孩子走散被拐走的事件,通过亲子鉴定可以知晓找回的是否是自己的孩子,不过做亲子鉴定也是需要一定的

中式婚礼需要多少钱 [热事件]

结婚是办婚礼是必要的一个形式,所以每对新婚的夫妇都会选择办一个自己喜欢的婚礼,中式西式的都很受欢迎,那么中式婚礼需要多少钱?中式婚礼比西式便宜吗?中式婚礼价格 中国传统婚礼是华夏文化的重要部分,现在结婚

二手车如何过户上牌 [热事件]

对于一些人来说,买二手车是比较实惠的,而在买二手车这件事上,少不了要做的事情就是为车子办理过户跟上牌了。对于这样的事情,相信有不少人是不清楚二手车如何过户上牌的,不了解这方面的操作,那么在买的过程中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