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礼宾府开放日确定 [热事件]
2018-03-12 14:21:14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港礼宾府开放日确定 [热事件]

在很多人眼中,香港是著名的“购物天堂”,但实际上,香港的一些建筑、风景也是足以引人流连忘返的。比如香港的礼宾府每年都会不定期的开放几次,每次开放也都会吸引不少市民前去参观,下面就来跟大家说一下香港礼宾府开放的时间吧。

大观参观礼宾府要什么条件

据报道称,香港特区政府11日宣布,特区行政长官官邸礼宾府定于18日举办开放日,供公众参观。听到这样的消息,相信大家都忍不住要问香港礼宾府开放的时间具体到什么时候吧,据介绍,礼宾府的具体开放时间为18日10时至17时。

大观香港礼宾府什么时候开放

参观者除了可进入礼宾府的花园和小庭园观赏花卉树木,还可以参观行政长官在礼宾府举行官式活动和接待宾客的地方。导赏员也会在场向参观人士介绍礼宾府的历史及建筑特色。特区政府发言人介绍,开放日当天将安排香港警察乐队及学生乐团在花园表演,让市民一边游览,一边欣赏音乐。

游览路线沿途会放置二维码及展板,介绍礼宾府的历史、建筑特色和珍贵时刻。参观人士可用手机配合相关阅读软件,浏览礼宾府及花卉的资料。发言人表示,预计当日参观者众多,有关方面会根据轮候人数,在17时前截止轮候,以确保所有等候入场的人士均能在开放时间内参观礼宾府。

据了解,礼宾府位于香港岛中环半山上亚厘毕道,是特区行政长官的正式官邸所在地,也是特区政府接待来宾的场所。这座建筑拥有超过160年历史,是香港特区法定古迹。而且其不需要门票,还会有各类导赏团为民众介绍这处建筑的历史,让大家对此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所以现在大家知道香港礼宾府开放时间后,感兴趣的可以踏着时间点去参观一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索尼Xperia系列手机登录香港 [热事件]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指出,索尼Xperia系列手机登录香港,同时部分机型将不在国内上市。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广发热议。索尼Xperia系列手机 TechWeb报道前不久刚刚结束的MWC2018展会上,有两个国际品牌推出的重量新品最为

香港九九金开市升32元

香港金价,九九金开市12370元,升32元

鲸鲨潜伏游艇下安静观察游客 [生活]

鲸鲨潜伏游艇下安静观察游客鲸鲨潜伏游艇下安静观察游客,顽皮鲸鲨潜伏一小时游客毫无戒备胆小者慎入。近日,有摄影者在距西澳大利亚海岸约6公里处的宁格鲁礁附近拍摄到庞大的鲸鲨潜藏在一艘游艇下方的照片。这头体型

香港保险和大陆保险的区别 [热事件]

保险是很多人都会购买的,因为我们的生活中需要各种各样的保障,不同的保险对我们的生活也大有用处,那么香港的保险是怎么样的呢?香港保险和大陆保险的区别如何?哪里买保险好 近年赴港买保险的内地人员比去年增长了

去香港一天换多少港币 [热事件]

很多人都喜欢去香港旅游,特别的对于女生来说,一日游,尝尝美食然后购物是最好不过的了,不过香港属于特别行政区,在香港使用钱要使用港币,那去香港一天换多少港币也是要知道的。去香港换多少港币合适 香港是全球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