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非法移民获救 [生活]
2018-03-12 20:10:2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三百非法移民获救 [生活]

三百非法移民获救

三百非法移民获救,利比亚政局持续动荡引大批移民中转偷渡。近年来,每年有数以万计的非洲和中东移民冒险横渡地中海试图进入欧盟国家,以逃避战乱、贫穷和饥荒。

今年年初以来,由于地中海天气和风浪逐渐有利于海上航行,偷渡行为明显增多。

10号,利比亚海军和国际慈善机构的船只在利比亚附近海域救起了超过300名非法移民。据称,这些非法移民的目的地原本是地中海对岸的意大利。

利比亚海军方面称,当天对三艘偷渡船上非法移民实施了救助。三艘船上总计载有235名非法移民。另外,还有慈善机构的船只在利比亚与意大利之间的海域上对一艘载有100多名非法移民的船只进行了救援。

三百非法移民获救

2011年以来,利比亚政局陷入持续动荡,政府无法对海岸线和陆上边界实施有效管理。许多非法移民来到利比亚,以那里为中转站偷渡至欧洲国家。

据路透社报道,过去4年来,总计有超过60万非法移民通过地中海偷渡至意大利,有数千人葬身大海。

利比亚局势持续动荡,是造成非法移民有增无减的重要原因之一。相关人士表示:除非国际社会有能力令利比亚等中东北非战乱国家的局势得到缓解,否则非法移民问题将永远是困扰欧洲国家的心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军方介入中毒案 [生活]

英军方介入中毒案英军方介入中毒案,俄前间谍中毒案持续发酵俄方愿意协助调查。近日,俄罗斯前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被发现接触不明物质倒地病危之后,一同倒地的女子被证实是其女儿,该事件目前也引发了英俄两国新一轮

这7件和盖茨有关的事你可能不知道 [生活]

这7件和盖茨有关的事你可能不知道这7件和盖茨有关的事你可能不知道,曾入狱被保释不想见巴菲特惊呆网友。比尔·盖茨195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企业家、软件工程师、慈善家、微软公司创始人。曾任微软

叙政府军截获军火 [生活]

叙政府军截获军火叙政府军截获军火,通过伏击拦截大量运往东古塔军火及各种武器。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的冲突旷日持久,至今已延续长达7年。当地时间3月8日,叙利亚政府安全部门发表声明,称叙政府军上周在东古塔

发1万条微博力挺马蓉 [生活]

发1万条微博力挺马蓉,2月11日,法院判决王宝强马蓉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儿子归王宝强抚养,女儿由马蓉抚养。随后,王宝强保持沉默,马蓉却开始上蹿下跳的宣称要上诉。而就在这段时间里,一名叫@晓晓的笔网友异常活跃,

印兴起砸雕像之风 [生活]

印兴起砸雕像之风印兴起砸雕像之风,大批雕像惨遭破坏莫迪出面:将严惩破坏分子数人被捕。印度是亚洲最早出现政党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存在政党较多的国家之一。政党体制为多党制,而且是政党林立、变数太多的多党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