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泰国发布Y9新机 [热事件]
2018-03-13 11:43:03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在泰国发布Y9新机 [热事件]

华为手机是国产手机中的第一阵营,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手机质量好。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在泰国发布Y9新机,是Y系列手机,用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这款手机将是华为的入门级手机,华为希望通过入门级手机继续收割全球市场,提升华为品牌辨识度。

大观华为Y9将登陆泰国

据外媒报道,3月10日华为在泰国发布Y9新机,据悉,华为Y9不仅机身被曝光同时部分的配置参数也一起曝光出来。今年,华为新机频繁发布,让粉丝们非常欣喜,现在距离华为Y9的发布时间还有两天,让人十分期待。

大观华为Y9手机怎么样

外观方面,华为Y9采用了18:9全面屏,屏幕尺寸为5.93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采用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天线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提供黑色、蓝色和金色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华为Y9搭载16nm芯片麒麟659,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最高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前置相机为1600万+200万像素,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其中200万像素为副摄像头,负责记录画面的景深信息。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基于安卓8.0深度定制的EMUI 8.0系统。

售价方面,华为Y9价格并未公布,Phone Arena预计华为Y9的价格预计在2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500元),前不久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已经在美国通过了FCC认证,预计未来将在美国市场开卖,大家觉得这款新机怎么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P20系统主界面曝光 [热事件]

相信不少人对华为手机都不陌生,它近三年来发展相当不错的国产机,华为手机目前成为了国产手机中的旗舰品牌。近日,国产机华为P20系统主界面曝光,受到众多人关注,据悉,这款华为P20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将会

2018大前门香烟价格表 [热事件]

我们所认识的香烟在市面上的种类有很多,而且不同品牌的香烟有便宜的有贵的,其不同的系列自然价格也不一样,那么大前门有多少人知道呢?2018大前门香烟价格表中有哪些?大前门香烟价格多少 大前门烟标CHIENMEN是中国

华为荣耀仅售1299 [热事件]

今年各大手机品牌已经在跃跃欲试,近三年来华为手机发展相当不错,华为手机定价基本都是千元左右。这不,华为荣耀仅售1299元,荣耀畅玩7X是荣耀畅玩X系列的最新产品,是荣耀首款全面屏手机,售价仅1299元。华为荣耀7

华为P20手机官方照片流出 [热事件]

华为P20手机官方照片流出这则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作为华为一款备受期待的手机,P20系列的官方定妆照一直都是个疑问。近日,德国相关媒体正式放出了一系列P20手机的照片。华为手机 TechWeb报道华为已经在很早之

vivox21和vivoapex哪个好 [热事件]

近日,vivo手机曝光了两款全面屏新机,vivox21和vivoapex,两款新机目前基本确认采用类似iPhoneX的“刘海屏”。那么,vivox21和vivoapex哪个好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面就来看看吧。vivox21和vivoapex哪款手机好?vi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