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黄铁路铺轨贯通 [热事件]
2018-03-13 15:19:06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杭黄铁路铺轨贯通 [热事件]

在祖国的高速发展之下,国内的铁路网可以说是越来越完善了,比如在昨天就传出杭黄铁路铺轨贯通的好消息了,这样说的话,可能大家心情还是很平静。但要是换种说法,像杭黄铁路铺轨贯通后意味着大家从杭州到黄山坐火车仅需一个半小时,这种说法,可能更让大家感到精神振奋吧。

大观届时杭州到黄山只需1.5小时

据报道,12日,在杭州市萧山区的传芳特大桥上,中铁四局WZ500无砟铺轨机组顺利铺下最后一对500米长钢轨,随着一道耀眼的钢花闪烁,铝热焊机完成了最后一对轨头焊接,标志着杭州至黄山铁路客运专线轨道全线贯通。

大观杭州高铁站是哪个站

据悉,杭黄铁路东起浙江省杭州市,向西经杭州市萧山区、富阳区、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越浙皖交界的天目山山脉进入安徽省,经宣城市绩溪县和黄山市歙县、徽州区至黄山北站,线路全长26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

全线共设10个车站,新建富阳、桐庐、建德东、淳安、三阳等5个客运车站。杭黄铁路铺轨贯通后,为2018年杭黄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另外,正式开通运营后,杭黄铁路将把杭州、富春江、千岛湖、黄山等名城、名江、名湖、名山等国家级5A风景名胜区紧密连接,构筑起一条世界级的黄金旅游线。

不管是对相关地区的居民还是各地的游客来说,杭黄铁路铺轨贯通都会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大家的出行。特别是这一条黄金旅游线到时应该会吸引很多人买票乘坐,大家可以在这个景点玩完就直接奔向下个景点,其便利度可想而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怎么买机票便宜 [热事件]

怎么买机票便宜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因为虽然现在乘坐飞机出行是很快速很便利的了,但是机票的价格是会比其它的出行方式的价格要贵,所以一般特价票或者是有打折的机票都非常受欢迎的,如今大多数的人都是在网上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热事件]

黄金的价格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对象之一,一旦发现黄金价格趋势发生变化,就能立刻出手,出其不备,不然中国大妈抢黄金的阵势怎么拼出来?那么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呢?中国黄金今日金价表怎么样?今日金价多

搭地铁中途换线要重新买票吗 [热事件]

在各大城市之中,地铁是不可少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但每个城市里的人那么多,加之还有其他的出行工具可供大家选择,所以难免还有一些朋友是不太了解搭地铁的一些事项的,比如“地铁买票需要换乘怎么买”就是很多人都

黄金跑车是什么牌子 [热事件]

现在小车在我们生活中已经很普遍了,跑车相对来说也并不陌生,大多数人也喜欢跑车,那么黄金跑车是怎么样的呢?黄金跑车是什么牌子?还有价格也是大家想了解的。黄金跑车牌子 黄金跑车传闻为阿拉伯一富豪2亿8千万欧元

李克强称今年要完成7320亿元铁路投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政府工作报告,表示今年要完成铁路投资七千三百二十亿元人民币、公路水运投资大约一万八千亿元,建设中的水利项目投资达到一万亿元。李克强又表示,要促进外商投资稳定增长,加强与国际通行经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