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买福特发现换过大灯 [热事件]
2018-03-14 10:38:31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30万买福特发现换过大灯 [热事件]

生活中买车的人不在少数,很多人对于选择车的品牌也很讲究,买新车和二手车是不相同的,但是有些消费者就不小心买了新车成旧车,近日有消费者花30万买福特发现换过大灯,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30万买福特维权

大家都知道在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很多假货、售价的产品都浮出水面,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买车如买房,消费者最怕买到问题车。但是30万买福特发现换过大灯怎么办呢?

30万买福特新车存瑕疵

2016年底,家住惠州市大亚湾的李先生,花费31万余元购买了一部福特撼路者。没几天,新车就出现了系统故障,李先生还发现售前更换过右前大灯。如今1年过去了,维权官司仍在进行。李先生认为,江铃公司在销售该车辆时未如实告知他车辆的情况,故意隐瞒该事实信息并将有质量瑕疵的修复车辆充当新车售出,构成欺诈销售。

大观买新车发现瑕疵

针对李先生的诉求,江铃公司辩称,该公司在2016年12月6日更换了右前大灯灯罩,这种检测行为属于汽车销售行业的惯例,该公司在销售涉案车辆时未告知李先生上述信息,并不具有故意隐瞒的意思,该公司行为不构成欺诈。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

其实在买车方面,消费仍存“痛点”的,在过去的2017年,涉及交通工具投诉809起,占商品类投诉16%。投诉大多是购车合同纠纷、设置消费陷阱、履行国家“三包”规定不到位等,还有消费者购买车辆时,时常会被强制接受其提供的“捆绑”服务,并强制向其指定的单位购买保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周南高速周口段文物发掘结束 推荐

来源:大河客户端记者从周口市文物考古所获悉,周(口)南(阳)高速周口段文物勘探、发掘工作宣告结束,共发掘古墓160多座,历经春秋、汉代、唐宋、清末等多个历史朝代。这批古墓的发掘,对研究古代乡里社会提供了难

去年十大考古新发现初评出炉 推荐

全国十大考古评选活动办公室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初评结果,新疆吉木乃通天洞遗址、广西隆安娅怀洞遗址、黑龙江饶河小南山遗址等得票排名前26的项目入围2017年度终评。据介绍,本年度入围项目具有如

隆安娅怀洞遗址发现距今约1.6万年前的人类头骨化石 推荐

图为工作人员在清理遗址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12日介绍,经过为期3个年度的连续发掘,考古人员在隆安娅怀洞遗址发现距今约1.6万年前的墓葬及包括完整头骨在内的人类遗骸,这是继山顶洞人墓葬后在中国发现的第二处

尼泊尔客机坠毁已发现50具尸体2中国人受伤 [生活]

尼泊尔客机坠毁已发现50具尸体2中国人受伤尼泊尔客机坠毁已发现50具尸体2中国人受伤,失事原因疑似飞机存在技术故障。尼泊尔坠机事故引发网友持续关注,据最新消息称:至少有50人在客机起火事故中遇难,2名中国人受伤

广西发现1.6万年前人类头骨化石 推荐

图为工作人员在清理遗址钟欣摄中新网南宁3月12日电(记者林浩)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12日介绍,经过为期3个年度的连续发掘,考古人员在隆安娅怀洞遗址发现距今约1.6万年前的墓葬及包括完整头骨在内的人类遗骸,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