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撒一地真相 [热事件]
2018-03-17 11:27: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X撒一地真相 [热事件]

早前一段时间里,苹果公司发布iPhoneX后就吸引了不少人消费者去购买,但对于绝大多数普通阶层人民来说,iPhoneX是“只可远观”的事物。而近期却出现iPhoneX撒一地的事情,不少吃瓜群众纷纷以为“天下掉iPhone”了。然而,iPhoneX撒一地的真相却是这样的。

大观iphone什么时候出新机

在生活中,有时候会看到一些报道,比如高速路上,苹果洒满地引发民众哄抢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并不少见。但同样被叫做“苹果”的iPhoneX撒一地却并没有引起哄抢,这让大家颇感意外。

大观iphone为什么那么贵

据报道称,近日,广昆高速贵港段一货车开到半路突然失火。该车载满百货,其中以电子产品居多。车上载有苹果6、苹果7以及iPhoneX等多种型号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司机称当时开着开着就听到“砰”的一声,车子就起火了。广西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这辆货车正冒着浓烟。

当时iPhoneX撒一地的场面还是比较壮观的,几百米长的路面上洒满了苹果手机。此次事故,车主损失严重。值得庆幸的是,这次事故中并无人员伤亡,事后火被扑灭,道路也疏通,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令人欣慰的是,这次iPhoneX撒一地的事故现场并未出现民众哄抢掉落物品的情况。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可惜,称“看到iPhoneX撒一地后,这么多苹果手机就这么糟蹋了”,还有的网友调侃称“想要组团手拉手去捡iPhoneX,以前特看不起哄抢车祸水果的村民,不过这次贫穷使我动心”。不过,调侃归调侃,iPhone手机还是不可能不用花钱就可以拿到的,大家可别做白日梦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phonex散落高速 [热事件]

曾掀起一场抢购风潮的iphonex真是命运多舛,无论是在销量上的差强人意,还是时隔半年之后的最后走向,都没有让这款高端手机走向巅峰,近日一大批iphonex散落高速,这最低价值8千多元的苹果x撒一地令人惋惜。大货车突

你还在花高价买假茅台吗 [热事件]

在茅台酒的选购过程中,不少消费者是自认自己弄不清楚真茅台和假茅台的区别的。而一旦不知道这两者的不同之处,那么买到假茅台后可能就会认为其就是真茅台了。然而,事实上,花高价买假酒应该不是消费者希望遇到的事

iPhoneX撒一地 [热事件]

你见过满地都是iPhoneX手机吗?相信没有人见过,因为我们见到最多iPhoneX的时候只是在手机店了,但是近日,货车告诉上失火iPhoneX撒一地,简直不敢相信iPhoneX撒满一地是什么样的场景,3月15日,广昆高速贵港段一大货

匿名藏家以10万美元高价拍走爱因斯坦亲笔书信 推荐

图为2018年3月6日拍摄的资料图片,显示了Winner拍行所有者兼经理加勒?维纳(GalWiener)展示由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爱因斯坦于1928年书写的签名信函。图片来源:法新社/梅纳赫姆?卡哈那。图为2018年3月6日拍摄的资料图片

苹果WWDC 6月4日登场!软件更新、新硬件产品预测盘点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Apple)已了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日期,将于6月4日至8日再次于加州圣荷西会议中心(SanJoseMcEneryConventionCenter)展开,并且开放苹果开发者计划登记入场,与往年相同,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