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炸弹袭击 [生活]
2018-03-17 16:55:3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阿富汗炸弹袭击 [生活]

阿富汗炸弹袭击

阿富汗炸弹袭击,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致两死多伤尚无组织宣布负责。阿富汗安全局势不断恶化引发多方担忧。有分析指出,阿富汗长期战乱,自身安全保障能力有限,极端组织卷入其中对地区安全形势可能造成更大威胁。

当地时间17日上午,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两名平民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报道,这起袭击发生在早上九点十分左右。袭击发生时,很多人正在开车上班的路上。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称,尚不清楚这起袭击的具体目标,袭击造成至少两名平民死亡,另有三人受伤。卫生部发言人则表示,有至少四人在袭击中受伤。

欧洲恐怖袭击事件为何频发?盘点近年震惊全球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

3月22日是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站恐怖袭击一周年纪念日,当天的悼念活动还没有结束,英国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又发生恐怖袭击。当地时间22日下午2时40分左右,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外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一名男子开车途经议会旁威斯敏斯特大桥,冲撞桥上行人,随后撞上议会大厦护栏,持刀试图闯入议会大厦,袭击执勤警察。警察开枪击中嫌疑犯。目前,英国警方证实已有5人死亡,包括一名议会执勤警察,以及一名嫌疑犯,另有至少40人受伤。欧洲舆论震惊之余,也在反思——极端主义快速滋长,欧洲各国应当警钟长鸣。欧洲恐怖袭击事件为何频繁发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近年震惊全球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

美国纽约卡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最新进展纽约卡车恐袭嫌犯被拘捕

一场袭击,打破了万圣节前平静的纽约!据美媒消息称,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卡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纽约卡车恐袭嫌犯被拘捕,29岁男子,自乌兹别克斯坦赴美。

盘点明星大牌们的私人座驾黄子韬大炫豪车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又到了,历届典礼中那些光华璀璨的明星们也开始为了那一个“小人”争的头破血流,然而结果公布也总有几家欢喜几家愁。明星们在镁光灯下光彩夺目,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豪车自然是不二之选。他们砸下大把钞票买下各种豪车,不单单是彰显自己的品味,还让看客们羡慕嫉妒得牙痒痒。保时捷、法拉利是基本款,私人订制和限量款的明星车,甚至盖过了它们主人的风采。那么究竟有哪些BlingBling亮瞎观众双眼的豪华座驾呢?

中汽协呼吁汽车行业重视质量、重视品牌、重视服务

央视3.15晚会对进口大众途锐汽车存在发动机进水导致其损坏进而造成发动机熄火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曝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强烈谴责任何忽视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呼吁行业企业在开展经营活动的同时,应始终把消费者利益......

安徽召回途锐汽车涉及区域主要为合肥芜湖和阜阳等地

2018年3月16日讯,中新网合肥3月16日电(章贵华王玉环赵强)因进口大众途锐系列汽车存在发动机进水严重质量问题,日前,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进出口工业品风险管......

火爆!山东万通汽车学院2018年汽车人才供不应求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一直以就业为导向,精心设置专业,保持与市场接轨,以培养实用型、复合型、高素质的汽车专业技术人才为己任,以校企合作为渠道,真正做到了学校和企业的无缝对接。”,火爆!山东万通汽车学院20......

因方向盘存隐患福特将在北美召回140万辆汽车

腾讯汽车讯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近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在北美召回140万辆汽车,称由于方向盘螺栓存在问题,方向盘可能会脱离。此次召回是针对2014-2018年的福特Fusion和Li......

道路结冰汽车被困消防员徒手推走30多辆

沈阳南京南街附近三处路段严重拥堵,道路结冰汽车被困路中央,消防员徒手推走30多辆。......

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一文读懂汽车电子新风向

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趋势推动下,汽车电子正焕发前所未有的生机。根据IHS的统计数据,2016年全球汽车电子的市场规模为1160亿美元,接下来几年随着汽车电子行业的增长潜力进一步释放,预计到20......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伦敦地铁炸弹爆炸案涉案青年企图谋杀罪成

英国伦敦地铁车厢去年九月的炸弹爆炸案,涉案的18岁伊拉克青年哈桑,被伦敦法院裁定企图谋杀罪名成立,下星期判刑,最高可判处终身监禁。案发在9月15日,哈桑携带一个桶装炸弹登上地铁列车,当驶至帕森绿地站时,炸弹

意大利警方拘捕一男子涉制作管状炸弹

意大利警方接获美国联邦调查局提供情报后,星期一搜查罗马以北一个住宅,拘捕一位24岁拉脱维亚裔男子,涉嫌准备制作管状炸弹。警方在屋内检获制造炸弹的物料,包括不明粉末、胶水及硬币,同时搜出两支气枪及武器。警

巴基斯坦炸弹袭击四人死亡

巴基斯坦东部城巿拉合尔一个警方检查站附近发生炸弹爆炸,造成四人死亡,包括三名警员及一位平民,另外约二十人受伤。塔利班组织承认发动袭击。

阿富汗检查站遭袭 [生活]

阿富汗检查站遭袭阿富汗检查站遭袭,18名安全人员身亡塔利班宣称制造袭击。塔利班组织与阿政府军的直接冲突每年导致成千上万阿富汗人死亡。阿富汗官员9日对媒体证实,阿北部塔哈尔省一处检查站遭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

民政部公布第四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推荐

原标题:民政部公布第四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共32家中新网3月9日电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9日公布第四批未在民政部门登记的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涉及“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医疗行业协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