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车坠桥事故 [生活]
2018-03-18 14:31:4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印度客车坠桥事故 [生活]

印度客车坠桥事故

印度客车坠桥事故,疑因超载超速已致14人身亡45人受伤。提及印度交通,你可能会想到各种“开挂”的火车、街头游荡的动物和处处超载的出行。

近日,因为超载超速,印度客车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事故,造成14人身亡45人受伤,其多数为妇女儿童。

印度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客运巴士疑超载并超速,在印度东部的比哈尔邦西塔马尔希失控,冲破桥的护栏,坠落干涸的巴格马蒂河河床,造成至少14人死亡、45人受伤。

印度客车坠桥事故

警方称,巴士在公路上失控,从约7.62米高的桥面上坠落。

报道称,当时车上有逾60名乘客,其中10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送院后不治。

印度每年均有超过11万人死于交通意外,主要原因为司机的驾驶态度、道路年久失修和交通工具老化。

揭秘印度妇女悲惨生活妇女被指为女巫遭扒光折磨致死

如果说中国有重男轻女的思想,那么相比印度,中国的女人实在是太幸福太幸福!印度女子遭受的苦难是从胎里就开始的,许多母亲怀孕后都到医院进行胎儿性别测定。在一个家庭里,如果第一胎是女儿,她还有活下来的希望,第二胎的机会就小了,第三胎生存的希望就十分渺茫。在当今的印度,不少人还对女巫的存在深信不疑,进而动用私刑,打着”声张正义“的旗号将受害者处死。

中印边境冲突升级中国和印度会打起来吗?

中印边境对峙持续发酵,因印度边防人员越境导致中印洞朗地区的对峙越发严峻,已经超过2013年中印双方在边界线东段僵持21天的“帐篷对峙”,成为1962年中印边界残争后最严重的一次事件。

中国做的这件大事让美国人服气印度人眼红

中国做的这件大事让美国人服气印度人眼红,中国空气污染治理印度美国......

与俄罗斯抢蛋糕!美高官向印度兜售F-35战机

与俄罗斯抢蛋糕!美高官向印度兜售F-35战机,f-35美国印度......

希拉里访问印度时摔跤俄媒发布鬼畜视频走红

希拉里访问印度时摔跤俄媒发布鬼畜视频走红,希拉里印度鬼畜大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明博妻子黑料接连曝光 [生活]

李明博妻子黑料接连曝光李明博妻子黑料接连曝光,李明博妻子是谁都干了什么事?作为韩国的前总统,朴槿惠之后,李明博也摊上大事了!网友也纷纷调侃:韩国前总统是最危险的职业了!据悉,近日李明博多名身边人接连招

印度东北部巴士车祸14死46伤

印度东北部比哈尔邦发生车祸,最少14死46伤。事发在昨日傍晚6时,一辆满座的巴士怀疑超速,失控撞毁一座桥的护栏,冲落一条干涸河流的河床,造成多人死伤。报道指,其中10人当场死亡,有伤者质疑司机是新手驾驶。当地

贷款买二手车利息多少 [热事件]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贷款买二手车的选择也变得越来越常见。对于普通家庭的消费者来说,选择贷款买二手车可能会更加经济实惠。但是关于贷款买二手车利息多少的问题也是要了解清楚的,不然光是听别人说贷款买车好

越南又双叒叕发涉南海声明了,这次有啥不一样? [生活]

越南又双叒叕发涉南海声明了,这次有啥不一样?南沙群岛问题的升温,往往伴随着现状的变化,一旦有国家欲改变现状更进一步,周边国家自然要给于回应。越南又双叒叕发涉南海声明了,这次有啥不一样?既得利益越多的国

李明博否认指控 [生活]

李明博否认指控李明博否认指控,仅承认收受10万美元其他毫不知情有也是其他人干的。在接受韩国检方长达21小时的调查后,前总统李明博凌晨回家。李明博被检方指控涉嫌曾从国家情报院收受特别经费、收受超过110亿韩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