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9万美元娶妻 [热事件]
2018-03-19 10:46:05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花29万美元娶妻 [热事件]

都说一段好的婚宴是靠两人营造出来的,而不是用钱来衡量的,但是近年来各地彩金疯狂上涨,有的家庭为了娶一个新娘把自己的积蓄都拿来当彩金了。但是近日,有一个华裔男子花29万美元娶妻,最令人憎恨的竟然是这个女子订婚拿彩金逃跑了。

大观男子花29万娶妻被骗

娶一个妻子彩金那是必须要的,但是如果在订婚的时候被骗了彩金怎么办呢?那肯定将会这辈子最糟糕的事情了。你看,纽约华裔花29万美元娶妻,最后被女子骗了。纽约华裔青年董金(JinDong,音译)此前向未婚妻翁玉清(YuQingWeng,音译)和其家庭支付了29万美元的彩金,但还没等到举行婚礼,翁玉清便成了“落跑新娘”。董金感到自己受骗,于是将未婚妻和其家人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损失。

大观支付29万美元彩金女方逃跑

据《每日邮报》报道,董金一周前向曼哈顿最高法院提交起诉书。起诉书写到,“作为合法结婚的承诺以及家乡习俗”,董姓男子付给了翁女士六位数的礼金。为了凑足这笔礼金,他向不少家里的亲戚、朋友借了钱。根据《纽约邮报》,董金和未婚妻在2017年早些时候已摆了酒席,两人决定在晚些时候再去正式领证。但2017年8月,翁玉清却从两人的住所“消失了”。根据起诉书,翁玉清离开时拿走了所有的结婚彩礼和珠宝。

据悉,董金此前还给了翁玉清母亲5300美元的礼物,并给了她父母6300美元的聘礼。准新娘的哥哥和祖母也分别从董先生的手中拿到2000美元。董金之后从翁玉清母亲那里拿回了1500美元。当他要求女方家退还从自己这里拿到的所有聘礼时,则遭到拒绝。董金随即将翁一家人告上法院,并要求退还28.7万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1元车费给成1100 [热事件]

对于打的,相信现在人们出行都会选择的一种交通工具了,但是如果在打的时候不小心扫码支付多了钱怎么办呢?相信有朋友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近日,有一个男子11元车费给成1100,不过幸好的是这位的姐匆忙的寻找乘客退车

男子网购驾驶证 [热事件]

现在考一个驾驶证要不仅费用昂高,而且要花费很多时间去练车。然而,很多人为了练车的节省时间,通过一些不正当渠道去购买驾驶证。近日就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一男子网购驾驶证还没到,就开车上路结果被逮到,被罚不

男子打车11元车费误付1100元 [热事件]

如今出行手机付费已经很便利了,当然也有不少人在使用微信或者是支付宝付款的时候经常有付错金额的事情发生,就有男子打车11元车费误付1100元,而且的姐全城寻人未果。打车11元误付1100元 像是多付款的,误按多个0付

退货被扣4000运费 [热事件]

如今是网购的时代,相信不少的朋友购买电器等等都会网购了,因为购买电器有时候上网购买会便宜很多,所以购买大件商品在日常生活中已经成为了很普遍的交易了。但是近日,有一个女士退货被扣4000运费,购买两台冰柜花

情侣表演书挡子弹 [生活]

情侣表演书挡子弹情侣表演书挡子弹,女子录视频不慎枪杀男友获刑玩大了。美国一对情侣为成名,相约拍摄危险视频。未料,女子失手错杀男友,酿成惨剧,令人唏嘘。去年夏天,一对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情侣因为想成为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