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买什么香烟比较好 [热事件]
2018-03-20 15:43:05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港买什么香烟比较好 [热事件]

不少人都喜欢去香港购物,特别是去香港旅游的,狂购化妆品或者药品之类的商品是少不了的,那么想要买香烟的话,香港买什么香烟比较好呢?还有香港哪里买香烟便宜呢?

大观香港买香烟便宜吗

其实因为香港是特别行政区,然后又是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之一,在我国国内的话,有很多不同的香烟品牌,而且有些品牌的价格是很贵的,所以一些烟民就想着去香港买烟,不过去香港买烟当然是去免税店了,那么香港买什么香烟比较好呢?

去香港买什么香烟

香港买什么香烟比较好?主要还是看个人口味了,像是万路宝、箭牌和沙龙都是不错的,其中万路宝就有薄荷和非薄荷各三种可以挑选,另外还有国内受欢迎的中华香烟也是刻意买的,价格是380元一条,芙蓉王两百多一条也是值得带的,相对于国内的价格肯定是便宜的。

大观买香烟哪里便宜

但是多数人还不知道香港哪里买香烟便宜,要说便宜的话当然是香港的免税店啦,在福田口岸、或罗湖口岸的免税店都可以购买的,不过要记得只能购买两条带回,买多的话是违法的,在关口免税店是没有收税的,所以价格自然便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买百万别墅用来养鸡鸭鹅 [热事件]

对于人生,许多人都喜欢说“别人家的生活”是多么美好,而在芸芸众生之中,有的人为了生存,就已拼尽力气。所以每当看到富人们的生活时,我们都会满是羡慕。但有时候羡慕之中又带着些许震惊,比如近期有位老人家把自

香港证监会叫停ICO [热事件]

香港证监会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香港证监会叫停ICO,首次代币发行人BlackCellTechnologyLimited(BlackCell)将停止向香港公众进行ICO,并同意将相关的代币归还予香港投资者以取消有关的ICO交易。香港证监会叫停ICO提

香港失业率维持2.9%

香港就业市场状况保持良好,去年十二月至今年二月的失业率为2.9%,失业人数有10万6千9百人,与对上一个月公布的数据相同,就业不足率也维持在1%水平。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指,各行业的失业率变动轻微,多个主要服

2018阿诗玛香烟价格 [热事件]

不同的香烟品牌自然有不同的特色,现如今随着烟民的增多,不少香烟的品牌都层出不穷,但是阿诗玛香烟有多少人知道呢?还有2018阿诗玛香烟价格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阿诗玛香烟怎么样 1982年,红塔集团的前

美甲什么颜色显手白 [热事件]

在不少女性眼中,十指好看也是可以为自己增添不少的美丽的。在手部方面,很多就喜欢选择去做美甲。而去做美甲了,首先都会在意的问题就是美甲什么颜色显手白了。对于女生而言,拥有一双白皙细长的小手是人的追求,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