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肉火烧是哪里的风味小吃 [热事件]
2018-03-20 17:09:0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驴肉火烧是哪里的风味小吃 [热事件]

在吃货朋友圈中,想必应该都听到过“驴肉火烧”这种食物吧。在大中华的领土上,这种小吃可谓是相当出名的。但出名归出名,依旧也有人还不不知道驴肉火烧是哪里的风味小吃,这样一来,就有可能在街头买到不正宗的驴肉火烧。要是买到冒牌的“特产”,那才叫人气愤啊!

大观驴肉火烧好吃吗

据资料介绍,驴肉火烧是一种华北地区极为流行的汉族小吃,分为河间驴肉火烧和保定驴肉火烧两个流派。广泛流传于冀中平原,后发展为南北两派。从字面上来理解的话,就是拿火烧夹上驴肉。先说火烧,其实就是烧饼,更准确一些说,就是白面做的,什么佐料都不加,切开以后能够夹上些东西的白烧饼。

大观驴肉火烧是真驴肉吗

这种东西看起来似乎比较象肉夹馍用的馍,但只是形似,要比馍厚很多,而且比馍还要硬一些。然后将卤好的驴肉伴着老汤汁加入酥脆的火烧里面,一道地道的小吃就出来了。作为河北省餐饮文化中心的保定,是中国第九大菜系,即冀菜系的发源地,而处于这一河北餐饮中心的驴肉火烧经过勤劳的河北人民多少代人不断地发展和推广,终于使驴肉火烧闻名大江南北。

所以一说起驴肉火烧是哪里的风味小吃时,可以说在华北地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驴肉火烧的店铺,这道美食已经完全融入了当地居民的生活之中。那么下次大家去买的话,就不会因为不知道驴肉火烧是哪里的风味小吃而买错“版本”的了。

如果是选择在网上买,可以找一找有没有地方性的购物平台,毕竟地方特产最好的就是要在当地购买了,不仅价格实惠,还不会被骗。如果没有,那么也可以去淘宝、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搜索,一般也是可以买到这类特产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世界最小电脑到底有多小 [热事件]

都说世界之大是无奇不有的,当第一台计算机诞生之时,据说体型十分之大,而在科技发达的当下,则有了世界最小电脑。一听到这样的说法,想必不少人都要好奇这所谓的世界最小电脑究竟有多小了吧。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

杭州大伯买到圆形鸡蛋 [热事件]

鸡蛋在日常生活中最普遍的一种食材,鸡蛋的营养价值很多,很多的家庭冰箱中都会准备着鸡蛋,不够菜时候拿来煮吃,但是你见过圆形的鸡蛋吗?相信这没有人见过圆形的鸡蛋,因为这种鸡蛋的产生概率只有十亿分之一,但是

国外卖驴肉火烧获赞 [热事件]

想必吃货对驴肉火烧不陌生,驴肉火烧是一种很美味的小吃,很多人都喜欢吃。不止中国人喜欢吃,连外国人都连声称赞!一名小伙国外卖驴肉火烧获赞,传统美食当有世界情怀,没想到中国驴肉火烧竟然在外国走红!驴肉火烧

国外卖驴肉火烧获赞 [生活]

国外卖驴肉火烧获赞,中国版驴肉汉堡悉尼爆火了老外纷纷驱车来吃。如今中西文化不断融合,不仅中国人会吃汉堡,老外也会吃肉夹馍了!这些年,汉堡一直被不少国人称之为“洋肉夹馍”、“洋火烧”,而披萨更是被称之为

怎么查询火车票真假 [热事件]

虽然现在买车票都是实名制的了,但市场上有时候还是会出现假票流通的情。为了以防自己遇到被骗的情况,今天就来教大家学习一下怎么查询火车票真假的。有了几个小技巧傍身,可能可以帮助大家离假票远一点,这样也是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