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妆品牌被曝重金属超标 [热事件]
2018-03-21 11:43:37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妆品牌被曝重金属超标 [热事件]

最近几年,韩国很多化妆品牌在中国市场都做得不错,可以说是非常受到中国的爱美人士的欢迎。但是近日,在中国做得风生水起的韩妆品牌被曝重金属超标,这是真的吗?接下来看看被爆金属超标化妆品有哪些?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在用的化妆品牌吧!

大观韩国知名化妆品检测不合格

据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表示,这次韩妆品牌被曝重金属超标,期中韩国爱茉莉太平洋等8家化妆品企业的共13种产品,在检测中发现重金属“锑”超标,已责令相关企业停止销售并回收不合格产品。锑是含金属光泽的一种重金属,毒性十分猛烈,在成品中的含量不得超过10ug/g。锑中毒可引起皮肤炎、鼻炎、头痛、呕吐等症状。那么,韩妆品牌被曝金属超标化妆品有哪些哪些?

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昨天公布的13种重金属“锑”超标的化妆品种类包括,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伊蒂之屋和爱莉达恩的遮瑕膏、遮瑕棒、眉笔等,思亲肤品牌的樱桃唇线笔等。违规产品都是由同一家韩国化妆品代工厂在今年1月份左右生产。爱茉莉太平洋已就此发表道歉声明,并承诺采取措施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负责人姜珠海:发生这次韩妆品牌被曝重金属超标,我们将通过现场调查,了解相关产品重金属超标的原因,如果需要的话还会采取其他必要措施。目前韩国爱茉莉太平洋等化妆品公司已经全面停止销售并回收重金属锑超标的相关产品,并进行退货、退款。据了解,相关产品目前尚未在海外市场正式流通。

爱茉莉太平洋是韩国最大跨国化妆品集团公司,这已经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因旗下品牌问题遭到停售和回收。2016年9月30日,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化妆品牌“爱丽小屋”与“ARITAUM”的眼影产品,在没有得到成品合格判定之前就发货,违反了制造管理准则发货管理相关条例,受到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的处分。

同年9月26日,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宣布,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牙膏品牌“麦迪安”的11种牙膏中含有CMIT、MIT物质,与之前致人死亡的加湿器杀菌剂属同一成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化妆品重金属锑超标 [热事件]

在许多女性朋友的生活中,化妆品的存在是重中之重。但要是买不到好的化妆品,那么可能就会危害身体了。像近期就有报道指出一知名品牌的化妆品重金属锑超标了,这对于大家细嫩的皮肤来说,可是一种莫大的伤害,下面就

影子银行是什么意思 [热事件]

“影子”相信大家对该词并不陌生,可以说它和我们如影随行。不只是在日常生活中如此,在金融领域也有它的身影,即:影子银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影子银行是什么意思以及影子银行的风险。什么是影子银行?影子银

网约车打到兰博基尼 [热事件]

网约车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出行方式了,但是打车对于要来接驾的车型是说不定的,有时候叫到名牌车也不一定,在近日就有人叫网约车打到兰博基尼,这机率可是很小的啊,那么网约车有哪些车型呢?网约车一般有哪些 网约车

第一次化妆要买齐哪些东西 [热事件]

在这个追求美的时代下,越来越多女性朋友开始学习化妆。而在初次接触这方面的操作时,可能连第一次化妆要买齐哪些东西都不知道吧。虽然化妆讲究的是技术,但化妆品要是买不好了,技术再强,恐怕也化不出绝美的妆容来

个体户怎么申请信用卡 [热事件]

申卡人群中有不少是个体户,他们收入不低,刷卡消费频次也不低,只因不像白领一样每月有固定工资,且没有单位作担保,银行出于风险考虑(存在套现风险、还款风险等),往往把他们拒之门外,那么个体户怎么申请信用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