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迎十四连涨 [热事件]
2018-03-27 10:34:2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养老金迎十四连涨 [热事件]

在此之前,市场上对于近些年来养老金的预期正在实现,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的养老金迎十四连涨已经是必然,而养老金此次的涨幅将会在5%,预计将有1.14亿名退休人员受益。

大观养老保险基金迎涨幅

日前,一份《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正式下发,旨在明确自2018年1月1日起,2017年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其基本养老金水平将得到提升。

据悉,目前基本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为去年退休人员的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不过对此,业内专家也指出,现如今养老金迎十四连涨,虽然涨幅为5%,并创下近年来的新低纪录,但这也意味着,领取养老金后的生活水平和质量都仍会有所提高。

大观养老金涨幅5%上亿人收益

5%的养老金涨幅预计将有1.14亿名退休人员受益,但对于未来养老金的增长空间还有多大?会继续增长还是下滑?专家们对此表示,维持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可持续性,重在开源。此外,业内人士还指出,“当前我国人口老龄化日益明显,领取养老金人数不断增加,养老负担以及养老保险收支压力越来越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年养老金上调5% [热事件]

关于养老金一直都是个热议的话题,近日有消息称2018年养老金上调5%,近年来,全国各地几乎每年都在上调养老金,那么,今年您所在的地区养老金是否上调了呢?养老金作为劳动者在退休后的生活保障,它不仅能为劳动者带

养老金今年将上调 [热事件]

人社部、财政部日前下发《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2018年1月1日起,为2017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

养老金迎“十四连涨” [热事件]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2018年1月1日起,按照总体水平5%左右的标准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上调养老金。预计将有1.14亿名退休人员因此

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 [热事件]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晚年生活里,拥有一份稳定的退休养老金,这是自己晚年最好的一份保障。大家注意啦!人社部已经明确了,2018年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5%左右,这下退休人员的福利到了,预计将有1.14亿名退休人员受

2018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5% [热事件]

养老金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年来我国也陆续的推出了相关的政策来刺激养老金上调。2018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5%,养老金将迎来“十四连涨”,进一步提高养老金水平的需求,养老金上调后每月能领取多少钱呢?退休养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