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药竟是果蔬粉制成 [热事件]
2018-03-27 11:01:41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进口药竟是果蔬粉制成 [热事件]

很多时候我们经常会买一些进口的药品,而且大家对于进口的药品人都认为其成效会更好一些,但是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进口药竟是果蔬粉制成,而且成本一粒五毛钱售价八十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进口药成本五毛售价八十

据悉这把1985年出生的熊某,听说有人网上售卖利尿剂,熊某便到药店购买呋塞米片、氢氯噻嗪片等西药,换个印着英文、日文的包装,打着美国、日本代购的幌子,开始在网上销售。

2015年5月,微商王某通过网络联系到熊某。王某称自己卖减肥产品,希望熊某可以为自己生产通过排尿进行减肥的胶囊。熊某将部分胶囊批发给微商王某,部分放到网店销售,打的旗号是“天然膳食纤维”、“美国、日本代购”。

大观进口药成本是多少

为了取得消费者的信任,王某特意找广告公司设计制作了日本EMS快递单及仓库发货详情,同时通过P图,将自己的产品P到知名杂志上,让消费者感觉自己销售的产品在日本或者美国很受欢迎。王某供述,她从熊某手中拿货一般是1块5或者2块5一粒,她的微商团队最底层代理拿货,要40元一粒,而卖到消费者手中最高一粒达80元。

大观进口药去哪里买好

随着王某微商团队的扩大,王某和熊某开始筹划为客户“私人定制”减肥产品,有专瘦腰的、专瘦腿的、还有瘦全身的。但其实产品只是果蔬颜色不同,掺的药品都是一样的。

经过详细的技术侦查、后,宿城警方于3月10日收网,将熊某、王某等人全部抓获归案,彻底摧毁了这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链条。宿城警方初步统计,熊某、王某等人累计生产、销售有毒有害减肥胶囊近10万瓶,涉案金额高达1000万余元。

所以这进口药竟是果蔬粉制成的事件高速大家买什么药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这成本一粒五毛钱的假药售价到八十元,可见这其中的暴利,买药的话也注意辨别,避免买到假药,危害健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款iPhoneX售价下调 [热事件]

iPhone手机应该有不少人都是非常热衷的,而且一出新款都会有很多果粉哄抢,但iPhonex虽然说深得大家喜爱,但也因价格昂贵的问题,大多数人望而却步,不过有消息称今年新出的新款iPhoneX售价下调,或将下调至899美元了

獐子岛从日本购进虾夷扇贝 [热事件]

在进口海产品这件事上,相信大家也是不会大惊小怪了,但如果说是獐子岛从日本购进虾夷扇贝的话,可能有的人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反应的,作为一个知名企业,獐子岛在近些年的发展与转变可谓是令人无法言语的,所以才会使

小米7真机谍照曝光 [热事件]

米粉们,喜欢小米7吗?相信现在不少的朋友都在期待着小米7能够尽快的发布上市,因为vivox21已经在乌镇正式发布上市了。但是近日,小米7真机谍照曝光了,究竟小米7真机是怎么样呢?那么作为最新款的小米7售价多少钱呢

商家违规网售北大清华校园卡 [热事件]

关于一则违规网售校园卡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原来是有商家违规网售北大清华校园卡,而且售卖的价格在70元到100元不等,说是可进校门和图书馆,这是合法的吗?违规网售校园卡据了解在3月24日,有网友发帖反映商家

X21售价多少钱 [热事件]

就在3月19号的晚上,vivox21正是在乌镇发布了2018年首款旗舰vivoX21及vivoX21屏幕指纹版,相信vivox21还没有上市的时候是大家最期待的一款新手机了,现在vivox21已经正式上市了,那么vivox21售价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