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网售校园卡 [热事件]
2018-03-28 15:02:45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商家网售校园卡 [热事件]

现在很多校园里都需要凭借校园卡才能够出入学校,不仅仅各大名牌学院,即便是一些知名度不高的学校都安装了这样的机制,没想到也有人将校园卡当成商机,有不少商家网售校园卡,宣称凭卡可随意出入北大清华等名校。

大观销售北大等名校校园卡

3月24日,有网友发博称,有商家网售校园卡,他们主要通过淘宝网向消费者提供校园卡,而校园卡的院校不仅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还有北京航空大学等十多所院校,多名本院学生发现后也都通过平台投诉了相关产品。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学生们以“假证、假章、假标签、学业作弊类”的违规类型向平台投诉,淘宝平台却表示其举报投诉的商品经核实后,是符合平台销售规则的,因此投诉无法成立。记者注意到,商家网售校园卡只是其中一种,还出售清华教师卡、北航工作证等等,售价在70元-100元之间。

大观违规售卖校园卡被下架

商家告诉记者,买家购买之后,只需凭卡可随意出入北大清华等名校。有的店铺还声称是二手原卡,并且承诺如果被没收10天,还可以免费补发新卡,三个月内卡片没收可半价购卡。然而,当记者致电淘宝客服反映此事的时候,客服给出的回复却与上述不同,并表示经核实属实的话,将在5个工作日内做出处理。

对此,淘宝客服称,“在投诉时需要选择正确的违规类型,否则可能导致举报不成立。”因此,就算是举报也需要按照规定选择正确的违规类型,不可随意选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商家违规网售北大清华校园卡 [热事件]

关于一则违规网售校园卡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原来是有商家违规网售北大清华校园卡,而且售卖的价格在70元到100元不等,说是可进校门和图书馆,这是合法的吗?违规网售校园卡据了解在3月24日,有网友发帖反映商家

仍有商家采用中奖购珠宝套路 [热事件]

购买几十元的商品,就能获得免费抽奖的机会,而参与抽奖的人几乎都会获得“一等奖”,中奖者只需要交10%的“鉴定费”或“手续费”等就可拿走标价上万元的珠宝。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这一违规的销售套路。那

商家违规网售校园卡被投诉 [热事件]

对于淘宝这个网购平台,我们总是可以听到有不少人会用”万能“这个词来形容它,因为很多东西在万能的淘宝上都可以找得到,比如近期有人就发现了淘宝上有商家在违规网售校园卡了。对于这样的事情,不少人是见怪不怪了

违规网售校园卡 [热事件]

有网友发帖反映,违规网售校园卡,有商家在网上出售北大、清华等高校校园卡,买家购买后可持卡进入校园、校内图书馆。店铺所售校园卡售价70元到100元,有的是全新空白卡,有的是二手原卡,可根据买家个人信息定制。商

外卖退餐留字条 [热事件]

当我们在网上订了外卖后,消费对菜品或是服务存在不满都可以退餐,就像网购的商品也可以退货一样,最近一位消费者外卖退餐留字条后,发现退回的外卖竟被商家二次销售了。学生退餐时留下的字条 近日,来自大连的一位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