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 [热事件]
2018-03-30 11:16:2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 [热事件]

一般来说在读大学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会自己开始赚钱养活自己了,所在大学中看到有些同学卖生活用品或者是兼职什么的是很普遍的,但是却有一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而且生意还不错,一个月可以卖五六箱。

大观寝室卖果汁生意好

随着天气渐渐转热,大家都比较喜欢喝冰凉的东西,特别是一些果汁什么的,所以一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就特别受欢迎,那么他是怎么想到要在寝室中卖果汁的呢?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寝室卖果汁

据悉近日在江西南昌,一名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因橘子市场比较惨淡,所以家中的橘子滞销了,后来家里给他邮寄的橘子,他用榨汁机榨成了橘子汁在寝室卖。而且卖橘子汁生意还不错,一个月可以卖五六箱。据该寝室的学生反映说因为学校的宿舍是晚上11点关门的,晚上的话有些人非常渴又找不到地方买水,就会来他们寝室买。

原来这个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是因为家里橘子滞销才突发奇想开始做的生意,而且售卖的价格是大杯8元,小杯6元,各个寝室听说该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也都纷纷去购买品尝,喝过的同学也表示橘子汁的质量挺好的,对于同学们来说这不含添加剂,喝着挺放心。不得不说这大三男生寝室卖果汁的生意头脑很不错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荣耀日租卡多少钱一个月 [热事件]

华为荣耀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了荣耀日租卡,使用华为荣耀手机的伙伴,平常使用流量比较多的伙伴,可以办理荣耀日租卡哦!那么荣耀日租卡多少钱一个月呢?荣耀日租卡好用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荣耀

男生建校园婚介所 [热事件]

说起婚姻,可以算是很多适婚人士的痛点,尤其是家里七大姨八大姑都在催婚时,自己更是压力大过天,以至于有人表示“在学校里不谈恋爱就来不及了”。对于这样的想法,还真的有高校男生建校园婚介所来帮忙牵线,这可谓

家政需求进入高峰期 [热事件]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的家庭中因为工作繁忙或者顾不上家庭中需要忙活的事情就会选择请家政,现如今家政需求进入高峰期,而且现在请家政要预订了,保姆月嫂预订已排到五六月。家政抢手预订需排号近日家政公司

台湾影视“惨”业 立委提案要求NCC一个月书面报告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据统计,台湾电视产业年产值包括电视内容产业与电视频道自2015年开始下滑。民进党立委钟佳滨、李昆泽、叶宜津、陈明文、萧美琴(19日)在交委会临时提案并指出,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

余额宝安全吗 [热事件]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把钱放到余额宝里面,不仅是储蓄,而且还能赚点小钱。那么,余额宝安全吗?余额宝存10万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一起看看吧。余额宝安全吗?首先,把钱存入余额宝可以视同申购了天弘增利宝货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