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流水中断是否影响房贷申请 [热事件]
2018-03-30 16:32:10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银行流水中断是否影响房贷申请 [热事件]

买房贷款的时候,银行会要求贷款人提供银行流水证明自己的经济能力,银行流水那是必不可少的,一般的银行流水要几个月呢?如果贷款人推动工作导致流水中断是否影响房贷?

大观流水作假违法吗

一、什么是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可以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普通上班族的是个人流水,中小企业主、个体户是对公流水。

二、房贷银行流水要几个月的?

关于房贷银行流水的要求,不同银行要求不同。一般来说,每月连续、收入稳定、收入高的银行流水最为理想。因此,银行流水中最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

大观流水要多少才符合贷款要求

通常要求提供半年内的银行流水,由于地方性和银行不同,有银行会要求提供一年内的流水。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三、因为换工作导致流水中断有影响吗

若是换工作而中断过银行流水的也没太大关系,提供不了半年的银行流水,可以提供大额定期存款,个体户或做企业的,可提供营业执照,在贷款当地有房子等财产证明也可以。

四、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具体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解决:

1.已婚人士可以提供双方银行流水

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比如房贷月供是8000元,丈夫月收入是10000元,不符合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的要求,妻子月收入也是10000,两人加在一起是20000元,符合了要求。

2.用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代替银行流水

有些贷款人每月都是以现金的形式发工资,无法提供银行流水,可以以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但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还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3.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

有贷款人换了新工作,现在的工资卡跟以前不是一张,半年的流水记录里只有个别几个月是显示“工资”字样的,可以一次性往银行卡里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单位的收入证明,保证月收入是房贷月供2倍,证明有能力偿还房贷,有银行会同意放贷的。

4.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

有人每月工资不多,又不能跟提供配偶工资流水,但是年底的奖金分红比较可观,如果让单位出具收入证明,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银行也会放贷。当然银行之间政策有差异,这种方法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银行状告女孩取款多拿一万被法院驳回 [热事件]

24岁的小刘是哈市某装饰公司的出纳员,去年3月她到银行为单位取了两万元现金,却被银行怀疑多拿了一万元。双方为此争执不下,小刘随后被银行告上了法庭。近日,道里区法院因证据不足驳回了银行的诉讼请求。法院驳回银

100万亿大洗牌来了 [热事件]

牵动着百万亿元市场神经的资产管理行业监管新规,终于获得通过。100万亿大洗牌来了将会有哪些新规发布呢?2017年11月17日晚间,金融业长达万字的超重磅监管文件问世了。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局出台

农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热事件]

银行存款是指企业存放在银行的货币资金。按照国家现金管理和结算制度的规定,每个企业都要在银行开立账户,称为结算户存款,用来办理存款、取款和转账结算。那么,农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吧。农商银

资管新规的正式落地 [热事件]

资管新规下,银行负债端表内理财部分未来将取消,转而调整为结构性存款或存款。对于表外理财,刚性兑付将打破,目前基于预期收益型的理财模式,未来将被净值化理财取代。牵动着百万亿级资管市场神经的资管新规有了最

银行将关闭第三方支付直接代扣通道 推荐

据广州日报报道,记者获悉,网联近日下发42号文督促第三方支付机构接入网联渠道,明确6月30日前所有第三方支付机构与银行的直连都将被切断,之后银行不会再单独直接为第三方支付机构提供代扣通道。而在此之前,一则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