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淘布斯”榜单发布 [热事件]
2018-03-31 15:41:2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淘宝“淘布斯”榜单发布 [热事件]

日前,淘宝新一期淘布斯榜单发布,在这一期淘布斯榜单上,女主播仍然占据了大部分。排行榜显示,32岁女主播薇娅以年收入三千万居榜首。淘宝表示,未来将将鼓励支持内容创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淘布斯榜单发布

3月31日消息,据淘宝公布的最新一期“淘布斯”排行榜显示,32岁女主播薇娅以年收入三千万、推动成交7个亿的成绩位列榜首,而‘淘布斯’前十的榜单,女性比例依旧占到了9成。

大观淘宝淘布斯

2017年底,淘宝内容生态形成含有好货、淘宝头条、微淘、必买清单在内的一系列内容矩阵,并未商家提供了短视频、直播、图文等内容形态的生产和分发工具。

将鼓励支持内容创作

日前在淘宝上聚集了160万内容创业者,为平台卖家创造的价值达千亿元,很多主播也都从这里赚到了第一桶金,其收入来源主要是来自所推广店铺的抽佣。

今年淘宝还将加大扶持内容创作者的力度,将千万卖家的广告市场向内容创作者开放,帮助原创、内容型商家的成长,以此来发现并满足消费者需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淘宝发淘布斯榜单 [热事件]

你想要当主播吗?相信很多人都想要当一名主播,因为现在主播的影响力极大,可以大到让自己都不敢相信。近日,淘宝发淘布斯榜单,揭秘了在淘宝网上创业者收入的情况报告,此次的榜单中居然是一名32岁的女主播居榜首,

女主播年入3千万 [热事件]

随着网络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人直播,很多主播通过直播平台日进斗金,甚至有一些全职主播月收入上万元。现在揭秘淘宝收入榜,一名女主播年入3千万元,而且这名女主播在淘宝直播一场能买套房,令人震惊不已!淘宝直播

淘宝起诉售假卖家 [热事件]

制假售假都是犯法的,现在网上售假的人不计其数,前两天某APP才被爆出存在售假行为,现在又到了淘宝APP了,据悉现在淘宝起诉售假卖家,这将会是成为了全国首例电商起诉售假卖家案件,此事随后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

花十几万买的古董均来自淘宝 [热事件]

花上万元甚至十来万购买的古董、字画、邮票、纪念币,竟是来自淘宝网站。进行这一系列骗局的是一家名为宁夏保利鑫拍卖服务咨询有限公司。今天,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随着拍卖行负责人郭某因涉嫌诈

2018胡润艺术榜发布:崔如琢连续四年蝉联榜首 推荐

新华网上海3月27日电(记者程思琪)胡润研究院26日发布《2018胡润艺术榜》榜单,74岁的国画家崔如琢连续四年位居胡润艺术榜榜首,其作品成交额以10.3亿元创下历年之最,相比2016年增长26%。崔如琢作品《指墨山水十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