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根甘蔗榨5杯汁真相 [热事件]
2018-04-02 09:39:3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根甘蔗榨5杯汁真相 [热事件]

天气是开始慢慢变得炎热了起来,使得一些制作甘蔗汁的摊贩也开始上街叫卖。对于不少人来说,走在路上渴了,看到这些饮料,可能会想着买上一两杯解解渴,但今天要带大家来了解下1根甘蔗榨5杯汁真相,看看这些“好喝”的甘蔗汁是怎么榨出来的,结果可能令你惊呆眼球!

大观甘蔗榨汁用去皮吗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见一些摊贩推着小车标称榨新鲜的甘蔗汁,而随着记者暗访后,这些摊主1根甘蔗榨5杯汁真相开始露出水面。据报道,有执法人员在深圳宝安区妇幼保健院的路段巡查时,发现贩卖鲜榨甘蔗汁的现场,当时天气较热,小贩的“生意”不错,但执法人员的“火眼金睛”,却发现了背后的猫腻。

大观甘蔗汁多少钱一杯

原来,所谓的1根甘蔗榨5杯汁真相背后就是在拆除设备后,可以发现榨汁机旁边有一块活动的木板,木板下有一暗格里面有一个容量约20升的泡沫箱,装着浑浊略带黄色的不明液体,液体里还有一条塑料管,连着一个微型水泵,塑料软管扎进塑料泡沫箱中,在榨汁的同时,水泵会从中抽水,混进号称鲜榨的甘蔗汁中,而泡沫箱中的水,卫生状况实在太差。

而且里面还有两个水泵的开关,这也是小贩生意兴隆的“秘诀”,甘蔗汁兑水一瓶可变五瓶,机器侧边有两个电源开关,一个开关可启动榨汁机榨甘蔗,另一个开关可启动微型水泵。两个开关同时启动时,甘蔗汁和暗格里面的液体就可以一起混合流入果汁杯了。

原本最多榨出一瓶甘蔗汁的甘蔗,榨出了四瓶、五瓶,乃至更多,而且还能保持甜蜜的滋味,知道1根甘蔗榨5杯汁真相后的你,还会觉得这种饮料好喝吗?据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执法队工作人员介绍,该个小贩经常在宝安中心区摆卖,被执法队员查处过多次,由于违法成本低,小贩的违法行为反复出现,这真是令人无奈。只能提醒大家,有些街边摊位是极其不卫生的,因而消费前还需擦亮眼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数据杀熟背后真相 [热事件]

关于大数据杀熟相信有不少人都遇到过,现如今网络发展快速,什么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完成,前段时间也有很多消费者称自己的大数据杀熟的遭遇,那么这大数据杀熟背后真相是什么呢?还有消费要注意哪些陷阱?大数据杀熟

地铁员工卡骗局真相 [热事件]

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各种各样的骗子都是有的,像近期就有消费者陷入了地铁员工卡骗局里。对于一些没遇到这种事情的市民来说,可能一点都不了解何为地铁员工卡骗局吧,为了让大家避免也上当受骗,今天就来大家介绍下

和田籽玉的原料为什么比成品贵 推荐

和田籽玉作为品质最优的玉种,在近三十年的时间里一直是涨价的趋势,即使在近几年收藏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和田籽玉的原石依然在上涨,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加速上涨的趋势,并且已经出现了原料贵过成品的倒挂现象。成品是

沃尔玛下架支付宝 [热事件]

如今相信大家出门都不会带现金了,只用带一台手机就可以消费了,现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已经成为了消费的主流,所以现在很多的连锁超市已经商店都会使用两种来提供给消费者支付。但是近日,连锁超市沃尔玛下架支付

想瘦身买减肥药有用吗 [热事件]

当人胖到了一定程度后,其中就会有不少人指望通过减肥药来瘦身了。但是,说实话,想瘦身变美买减肥药有用吗?对于这样的问题,应该也曾是很多人的困扰。大家虽然也想减肥,可也害怕减肥药没用,这不就浪费钱了。所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