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人商铺失窃 [热事件]
2018-04-02 17:26:47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悉尼华人商铺失窃 [热事件]

果真是开一间商铺赚钱都不容易,要担心亏本问题,还要时刻警惕盗贼的问题,一般进店盗取产品的盗贼或许都还不足畏惧,最怕的就是直接入室盗窃,近日一名悉尼华人商铺失窃,被盗麦卢卡蜂蜜等产品价值数千澳元。

大观盗贼砸破玻璃门入室盗窃

根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媒体报道得知,在当地时间的3月31日凌晨4点钟左右,一间悉尼华人商铺失窃了,那是华人聚集地好市围位于ForestRd的一间礼品店,在现场发现并初步认定,是盗贼在周遭砸破了商铺的玻璃门入室盗窃的。

不过幸好,在盗贼得手后刚逃走的两分钟内就立即被拘捕了。经查明,该盗贼是属于单独作案,打破商店的玻璃门以便出入,得手后带着大量沉重的商品逃跑,仅两分钟就在附近被当地警员抓获,但未知其是否华人。

大观麦卢卡蜂蜜价格昂贵

随后,当地警方联络店主并归还失窃商品。此次悉尼华人商铺失窃,据悉被盗麦卢卡蜂蜜等产品价值数千澳元,除了麦卢卡蜂蜜以外,还有其他一些价格昂贵的澳大利亚特色产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悉尼大学收藏一口棺材150年 推荐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收藏着一口有2500年历史的古埃及棺材。过去150年,大学方面一直认为这是口空棺。最近,当考古人员打开棺盖时才发现,棺材里有木乃伊残骸。不过,因木乃伊遭到过严重损毁,目前所剩残骸只有尸体的10%

小伙花43万整容变性 [热事件]

说起来整容,相信整容一直都是女性朋友的专属,但是你见过你男人整形成女人吗?不过泰国的确很多是男人整容成女人的。但是近日,据英国报道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一名小伙花43万整容变性,做整容变性手术后发现,原来自己

国外卖驴肉火烧获赞 [生活]

国外卖驴肉火烧获赞,中国版驴肉汉堡悉尼爆火了老外纷纷驱车来吃。如今中西文化不断融合,不仅中国人会吃汉堡,老外也会吃肉夹馍了!这些年,汉堡一直被不少国人称之为“洋肉夹馍”、“洋火烧”,而披萨更是被称之为

千人悉尼港裸泳 [生活]

千人悉尼港裸泳,大多数人对于海滩戏水应该都很感兴趣,那么1600人脱光裸身在海边玩水的活动你遇到过吗?最近,澳洲悉尼港别开生面的年度裸泳活动正式展开,上千名男女裸呈相对,场面相当惊人。据说,该项活动已经举

数千医生抗议加薪 [热事件]

如今全国两会正在北京召开,加薪减税成了民生第一热点。而在遥远的加拿大,却发生了数千医生抗议加薪。据报道称,这数千名医生认为,加拿大的医生薪水已经够高,应该把钱分配更多薪资低下的护士和医疗专业人员,下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