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地高铁降价最低5元 [热事件]
2018-04-04 11:25:39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广州多地高铁降价最低5元 [热事件]

早早就听闻关于本月月底高铁降价的好消息,前不久,有报道称广州多地高铁降价最低5元,尤其是本月的月底从广州至珠海只需56元,想要去珠海玩耍过“五一”的朋友可别错过了哦。

大观四月底起多地高铁降价

根据3月29日从中国铁路部门传来的消息,可以确切地知悉,自本月,也就是4月28日直至今年年底,我国全国的28条动车线路将会迎来降价,而最大的降价折扣将能够从原本的10%提高至20%,广州多地高铁降价最低5元,广州至珠海只需56元。

广州珠海城际就在降价的名单内,4月28日起,除了广州至珠海票价或打八折外,前往中山、香港、潮汕、东莞、佛山及肇庆等地的高铁车票也都将会迎来新变动。其中,从广州前往珠海,往返至少能剩下28元,票价从原本的70元降至56元,全程时长约1小时,这样子的话,来往也就112元。

大观广州乘坐高铁去珠海多少钱

从广州去中山小榄站票价为25元,折后价为20元,从广州南站至中山北站,选择二等座价格是40元,折后价是32元,可见能够省下8块钱。从28日开始,广州多地高铁降价最低5元,票价调整后,广佛肇、莞惠城际的动车组部分票价二等座为5元。

当然,有降价也有涨幅,近期广州多地高铁降价幅提至20%,而涨幅也高达30%,广深港高铁在4月1日也开始试运行阶段,或将于9月份通车,票价也基本得到确定了,在64元-207元人民币之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傀儡之门GolemGates最低配置要求 [游戏攻略]

傀儡之门融合了即时策略(RTS)和卡牌战斗的元素,收集可强化部队的卡牌(称为雕文)组成套牌,在即时战场上使用它们激励作战单位去击败敌人。傀儡之门配置要求介绍最低配置: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操作系统:Windows7/

高铁设座卖“高价茶”? [热事件]

网上有消息指“有高铁设座卖高价茶、包装疑造假”,引发关注。今日,铁路济南客运段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济南铁路部门已迅速展开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铁路部门回应高价茶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青

高铁专座卖假茶叶 [热事件]

现在高铁已经成为人们出行首选交通工具,高铁车速快、安全性高又舒适。不过,大家最关心的是高铁餐车消费的问题,近日高铁专座卖假茶叶,高铁餐车被要求必须消费,而且乘客要花高价喝茶才能入座。乘客花高价喝茶才能

高铁设消费专座售“假茶叶” [热事件]

高铁方面为了商业营利,以餐厅公共服务的舒适性为“饵”迫使乘客接受更高的商品价格,损害的是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对普通列车兜售小商品现象,公众已屡见不鲜,高铁上如今也出现了“售假”乱象。据报道,青岛-长沙南

食用调和油造假,一年卖一个亿!企业以含量最低油品冠名 推荐

说起食用调和油大家并不陌生,它是用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食用油调制成。近年来,调和油以其特有的营养搭配理念,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记者通过长达半年多的深入调查发现,一些名目繁多的所谓食用调和油实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