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生态树葬受青睐 [热事件]
2018-04-08 11:19:2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清明生态树葬受青睐 [热事件]

随着人们思想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清明扫墓的方式更偏向于选择文明、生态意义更大的那一种,比如近些年来清明生态树葬受青睐就可以说明这一点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文明入葬、扫墓是值得倡导的一种态度,所以在这种态度的推行之下,可以说清明生态树葬受青睐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大观树葬是什么意思

据了解,近年来,生态殡葬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不修墓穴不立碑,人们就在绿树红花之间,追思逝者,缅怀故人。清明时节,费某就将儿子的骨灰树葬在鞍山市弘莲公益性墓园。由于其家庭特殊困难,墓园免费赠送墓地,并提供安葬服务。

大观树葬公墓一般多少钱

树葬墓穴旁,人们以别样的方式,寄托对逝者的思念,所以清明生态树葬受青睐是一种趋势。“我认为树葬这形式相当好,又合乎国家的政策又环保,就是说这种棵树,对城市绿化好,对空气也好。”费某说。

弘莲墓园拥有辽宁最大的树葬公益园,该墓园负责人葛继红说,园中没有一块立碑,也不保留骨灰盒,而是直接将骨灰埋到土里,在上面栽种树木花草,树旁挂有逝者的名牌和墓志铭。每到清明时节,当地的志愿者还免费为祭祀者提供演奏服务,通过音乐寄托哀思。

“一个逝者一棵树,十个逝者、百个逝者、千个逝者那就是一片森林,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提倡,绿色祭奠,文明祭奠。”爱心志愿者冯志国说。与传统墓穴动辄万元的售价相比,树葬价格多为3000元左右,当地政府为了鼓励生态殡葬,还提高了补贴标准,凡在公墓内选择树葬、花葬的,每具骨灰奖补1500元,以此减轻百姓的经济压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打瘦脸针的费用是多少 [热事件]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精致小巧的脸蛋,可是有些美眉可天生就是大脸妹,然而,为了这个问题想尽各种办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打瘦脸针,但是大家还是在担心打瘦脸针的费用问题,现在打瘦脸针的费用是多少?打瘦脸

助消费用户抵御勒索软件,微软Office 365的OneDrive新增档案还原功能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周四(4/5)宣布,将把OneDrive商务版中的档案还原(Files△Restore)功能扩张至Office△365的家用与个人方案,同时于Office△365中提供勒索软件的侦测与复原功能,协助Office△365用户防御勒索软

坟地产暴利 [热事件]

临近清明节,墓地又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日前,一则坟地产暴利的消息引发关注,墓地交易渐成暴利行业。目前全国各地墓地价格高涨,均价秒杀房价,甚至出现天价墓地。天价墓地 永定河这边,是北京的大兴,选择在这里

豪华墓屡禁不绝 [热事件]

相信大家前几天有留意新闻的都注意到,有一个市民买不起公墓去买商品房来存放骨灰,一时之间在社会上引起了热议。但是现在有记者采访多地发现豪华墓屡禁不绝,这些人不是买不起公墓,而且选择将公墓扩大墓地面积来改

墓地价格比房价高 [热事件]

清明节之际,陵园墓地销售异常火热,许多销售者打着“特大城市周边”概念的陵园举着“性价比高”的旗帜,向购买者推销,令人惊讶的是,墓地价格比房价高出数倍不等,有些墓穴价格最高可达6万至8万元!北京周边墓地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