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坐地铁 [热事件]
2018-04-10 11:32:04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王健林坐地铁 [热事件]

一直以来,我们对富豪大户的出行,都伴随着私人飞机,豪车等交通工具,但有些富豪却十分低调,近日王健林坐地铁在网上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那么身家过亿却挤地铁的富豪还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王健林坐地铁引围观

豪车、私人飞机等这才是富豪们大佬们的标配,日前有网友偶遇王健林坐地铁,这让众人都感到想十分稀奇。

大观王健林坐地铁被围观

据悉,昨天,有网友称在北京地铁1号线地铁偶遇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并晒出了王健林乘坐地铁的照片。对此,有网友猜测,想必是因为严重堵车,又有重要事情处理只能被迫乘坐地铁。还有网友调侃称,“竟能和首富同款座驾。

身家过亿却挤地铁的富豪

1、雷军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劳模,为人也很低调,穿着都是凡客的,多么支持老朋友陈年呀。这不前一段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了小米的雷军,但是是在经济舱遇到的,雷总正在认真的玩小米MAX。微博网友多次在经济舱活捉雷军,甚至还有人调侃:“小米CEO坐经济舱,小米药丸”

2、任正非。任正非身为中国电信公司华为的创办人兼总裁,因为早年生活动荡贫困,直到43岁才白手起家,所以生活也特别简朴。当前往机场时,他不搭乘秘书等安排好的轿车,而选择自己搭接驳车,而且当时高龄近70岁的他也没有坐下。

3、迈克尔·布隆伯格。作为三度纽约市市长的他,个人财富35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200亿,但千亿富豪日常出行非常低调,自行车、地铁、都是他的交通工具,最好的座驾也就5万美金左右的雪佛兰,还不经常使用。

4、谢尔盖-布林,谷歌联合创办人之一,谢尔盖-布林,1973年出生,70后,2015年个人财富292亿美金,日常出行非常低调,常被网友在地址上偶遇。

5、最后来说说我们非常常见的一位明星,周润发,发哥家喻户晓,长得帅、有钱、有名气、还没绯闻,财富10亿以上,周润发经常乘坐地铁和公交!市民找他合影从来不拒绝,没保镖没随从。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健林坐地铁 推荐

王健林坐地铁全世界都在偶遇大佬(图)站长之家今日快讯(Chinaz.com)4月10日消息豪车、私人飞机等这才是富豪们大佬们的标配,日前有网友偶遇王健林坐地铁,这让众人都感到想十分稀奇。据悉,昨天,有网友称在北京地铁

宇多田光离婚:百亿身家成焦点 [热事件]

对于身缠万贯的明星来说,离婚后财产分割总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近日日本偶像宇多田光离婚,众多相关的内幕被媒体相继曝出,男方经济能力太差或是主要原因。而宇多田光离婚后,又传出被男方索要巨额分手费的新闻,那

香港苏富比春拍三件艺术品拍出过亿港元 推荐

4月3日,清康熙御制粉红地珐琅彩开光花卉碗在进行拍卖。4月3日,香港苏富比(微博)在会展中心举行2018年春季拍卖会最后一天的重头戏——中国艺术品春拍专场,吸引众多买家进场竞拍。其中清康熙御制粉红地珐琅彩开光花

日狂杀333头幼鲸:年赚过亿 [热事件]

由于地理及历史原因,日本就12世纪已开始诞生捕鲸业。但近年来,随着海洋生态的恶化,和鲸濒临灭绝,国际上开始大量捕禁捕鲸。近日,日狂杀333头幼鲸的新闻再次引来谴责,据称日本捕鲸产业年批发总额3200多万美元,下

合肥地铁清明专列 [热事件]

随着清明节的到来,很多人都开始踏上了回家的路,不过因为清明节的习俗,多数人都需要回家扫墓,所以清明节的人流量也是很多的,就有地铁加开了清明专列,在合肥,那么合肥地铁清明专列怎么样?合肥地铁票价如何收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