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司机举报间谍获奖 [热事件]
2018-04-10 15:11:36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出租司机举报间谍获奖 [热事件]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激励人民群众参与反奸防谍等各项工作,我国出台了《公民举报间谍线索奖励办法》,公民举报间谍行为最高奖50万元。近日,有媒体报道出租司机举报间谍获得奖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出租司机举报间谍获奖金

自2017年4月10日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发布《公民举报间谍线索奖励办法》以来,作为国家安全机关唯一对外公布的公民和组织举报间谍行为线索受理电话“12339”,热度持续不减,成效显著。

大观出租司机举报间谍

出租汽车司机王某在工作中发现,几名外国人随身携带不明装备,在军事禁区附近逗留,遂拨打“12339”举报电话向国家安全机关反映情况。经国家安全机关深入调查,发现这几名外国人具有境外间谍情报机关背景,欲用地下探测设备刺探我军事核心秘密。国家安全机关为此向王某发放了奖金。

据统计,近一年来,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共接到社会各界群众以及境外人士拨打“12339”举报电话和信访渠道举报近5000次,为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深入开展侦查,有效打击间谍犯罪提供了重要支持。

公民举报间谍行为3种途径

1、拨打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电话举报。

2、通过信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9号,邮编:100740)。

3、直接到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9号)。

最高可获50万元奖金

《奖励办法》明确,公民发现或知悉间谍行为线索,可通过打电话、寄信和直接上门三种途径举报。

公民举报间谍行为线索,如果被北京市国家安全局采用,将根据其作用、效果等分三档给予奖励。

其中,对防范、制止间谍行为或侦破间谍案件发挥特别重大作用,贡献特别突出的线索,给予10万至50万元奖金;对防范、制止间谍行为或侦破间谍案件发挥重大作用的线索,给予5万至10万元奖金;对防范、制止间谍行为或侦破间谍案件发挥较大作用的线索,给予1万至5万元奖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生花数万元买“娃娃” [热事件]

对于常常玩游戏的人来说,想必手办应该都很是熟悉吧,而且部分人对于这些手办也很是喜欢,也会花高价购买,就有男生花数万元买“娃娃”,在经济拮据时吃泡面,这是什么样的心理呢?买手办花数万值得吗 其实这男生花数

女孩贷款2万反被骗近万元 [热事件]

原本想着贷款给父亲治病,可没想到申请的“网络贷款”迟迟没有下来,反倒还搭进去了近万元。年轻的小路(化名)可以说是欲哭无泪,警方也提醒大家,贷款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不要轻信网络贷款平台。小心防范贷款骗局

百万元培训出“啃老族” [热事件]

再过3个月就是儿子中考的时限了,我和妻子再也不像以前那么焦虑,看到儿子一脸轻松地学习,心里仍然升腾出一种美好的滋味。我是一个从军26年的军人,妻子也是一个有22年军龄的老兵。我们都是十分要强的人,儿子一出生

出租车司机举报间谍 推荐

本报讯自2017年4月10日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发布《公民举报间谍线索奖励办法》以来,作为国家安全机关唯一对外公布的公民和组织举报间谍行为线索受理电话“12339”,热度持续不减,成效显著。据统计,近一年来,北京市国

洗澡丢50万元名表 [热事件]

出去洗澡本来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公共浴室是人们追求健与美的场所,同时去公共浴室洗澡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然而,一名顾客在公共浴室洗澡丢50万元名表,还有3000多元现金被偷走。江诗丹顿名表被盗窃 如今,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