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可贴竟致伤口感染? [热事件]
2018-04-10 16:03:3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创可贴竟致伤口感染? [热事件]

很多时候我们在生活中难免会磕磕碰碰的,所以划伤流血的时候都会想到使用创可贴,不过这创可贴真的安全卫生吗?有人使用创可贴竟致伤口感染?这是怎么回事呢?

创可贴售假

近日,苏州市姑苏区法院审结了一起夫妻二人销售假冒的云南白药创可贴的案件。2013年年初,一位年轻小伙子主动上门推销云南白药、邦迪等品牌的“高仿”创可贴,价格低廉。正品创可贴利润微薄,每卖一盒最多就赚2毛钱,而这些“高仿”创可贴的利润则在50%以上。赵某心动之下进了一箱,由于销售价格比正品创可贴低廉不少,很快就一售而空。

大观创可贴有假的吗

卖了两年左右的时间,另有一位推销员上门介绍同种类“高仿”创可贴,赵某见这家的进价更低,于是果断换了供货商,通过银行转账、快递寄送的方式进货。赵某夫妇的私下售卖假创可贴行为引起了警方注意,在一次突击检查中在赵某夫妇办公室和仓库查获74盒假冒创可贴。

经查明,赵某夫妇所销售的假冒创可贴不仅出售给居民个人,也供应小店和一些厂房。经鉴定,他们销售的创可贴既没有生产批号,也不含有所标称的药物成分,而且用料来源、加工流程无从考证,经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为假药。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赵某、李某明知是假药而共同销售,其行为已构成销售假药罪,赵某、李某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分别并处罚金人民币两千元。

大观创可贴的成本多少

所以这创可贴竟致伤口感染?原因就是你买到的可能是“高仿”产品,创可贴虽然主要用于小面积创伤应急治疗,但是直接接触伤口,使用了假冒的产品会使伤口被细菌感染,化脓的风险,所以购买创可贴应尽量选择正规商店或药店,注意辨别,避免买到“高仿”产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创可贴致伤口感染 [热事件]

创可贴是我们平时比较常见的一种外科用药,通常会被用于止血、护创,但是谁能想得到创可贴致伤口感染呢?一条小小的胶布都能导致伤口感染,也许你买到的是“高仿”创可贴,现在销售高仿品牌创可贴利润高达50%以上。假

二手车刚买6天出故障 [热事件]

如今,二手市场越来越大,很多人选择购买二手车,二手车性价比高,保值率高,但是,购买二手也有风险。这不,一辆二手车刚买6天出故障,花费3800元维修,维修员告诉女子这是辆事故车,女子瞬间心情不好。买到事故车如

共享单车国抽结果 [热事件]

前段时间,相信大家都知道有消息称会对共享单车进行改造并且将一些不合格的共享单车命令下线,现在共享单车产品质量专线抽查的结果已经正式出炉,这些共享单车国抽结果是摩拜单车将会下线上千辆单车,因为摩拜有产品

盖新房买到豆腐砖 [热事件]

盖房子必须要买砖头的了,但是近日,有一个村民盖新房买到豆腐砖,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相信没有人会想到现在的砖会是这么假的。据悉这些砖是上年4月份购买的,当时买来的时候每块砖价格4角3分,总共买了4万2千块,现在

2018年理财产品有哪些 [热事件]

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的产品,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那么,2018年理财产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