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丢季卡收300补卡费 [热事件]
2018-04-12 16:19:50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弄丢季卡收300补卡费 [热事件]

丢失迪士尼畅游季卡,补卡得花300元,认为这是“霸王条款”,一名消费者决定起诉上海迪士尼。

大观消费者起诉上海迪士尼

2018年4月4日,澎湃新闻报道,游客任女士带着女儿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因为疏忽遗失了迪士尼畅游季卡,当她向工作人员咨询补卡事宜时,却被告知费用为300元。任女士无法接受迪士尼的这一规定,她说,这价格几乎要占到原卡金额的一半。她购买的季卡儿童票为645元,标准票为875元。

澎湃新闻记者发现,这一规定也被写进了上海迪士尼的条款中。记者查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旗舰店的售票网页时,发现网页下方有份数千字的“须知”,共22条规定,“补卡需交300”规定在第16条:“若需申请补办丢失的春夏畅游季卡,季卡持有人须务必(i)亲自前往位于乐园外的游客服务中心现场填写并提交季卡补办申请;(ii)提供原持卡人用于激活春夏畅游季卡所使用的个人身份证原件、原始收据及我们可能要求提供的其他个人信息;和(iii)支付补卡手续费人民币300元。”

有消费者还向媒体透露称,在向上海迪士尼投诉沟通后,最终等来对方的一封邮件,仍表示收取300元补卡费是规定,并没有纠正的意思。

4月1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获悉,日前,确实有当事人黄某前来浦东法院立案,起诉上海迪士尼收取高额补卡费。法院向记者表示,相关部门已经收下相关诉讼材料,尚未正式立案。“我们会关注进展,如有进一步消息,第一时间告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春茶陆续上市 [热事件]

选购茶叶其实也是一门学问,随着春茶陆续上市了,各种茶叶的挑选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难题,那么消费者买龙井茶该怎么选呢?因为多数地方都又出现假春茶的现象,所以知道怎么去挑选很重要。春茶买哪种好 春茶陆续上市,

上海楼市首季仍低位运行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上海是国家中心城市,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一线城市,所以上海的房价一直都处于上涨的状态,房价贵的让人不敢一提。近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报告显示,现在上海楼市首季仍低位运行,二手房成交量创下了

上海现古巴比伦空中花园 [热事件]

对于“空中花园”这个词,一开始想到的,就像是家里的后花园一般,在自家楼顶上建造一个空中花园,不过最近在上海现古巴比伦空中花园,给人的感觉那就像是国际化的压倒性气势。上海惊现“空中花园” 据4月11日新消息

书画被装裱店弄丢引纠纷 推荐

李超铭如今,不少人爱好收藏好的书画作品,这些书画作品有的甚至无比珍贵。然而,如果你把书画作品拿到装裱店装裱却被弄丢了,相信你一定也会很生气。近日,市民吕大爷就遇到这样一件气愤事。吕大爷告诉记者,他平时

无人银行亮相上海 [热事件]

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真的是太强大了,从当初的无人超市、无人商店等等,再到现在的无人银行,科技的发达。据悉现在无人银行亮相上海,还是国内首家无人银行,随后在网上引起了热议,那么无人银行将会有哪些亮点呢?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