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Q2子母路由多少钱 [热事件]
2018-04-12 18:10:08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Q2子母路由多少钱 [热事件]

现在是一个网络发展的社会,正所谓“没有网络寸步难行”,路由器就是必备的网络设备。如今市面上的路由器品牌有很多,其中华为就是其中的一个。而今天是华为公司的大喜日子,不仅发布了华为P20系列国行版,而且还带来了华为Q2子母路由器,那么华为Q2子母路由多少钱呢?

大观华为Q2子母路由怎么样

其实早在之前就听说华为要推出一款别墅Wi-Fi也无死角路由器,果然是真的,看来华为的科学技术越来越高了。华为路由Q2是一个全屋Wi-Fi覆盖系统,代表路由器领域的高端。那么这款华为Q2子母路由多少钱呢?如果售价799元起值不值得买呢?

4月12日的华为发布会,华为路由Q2新品的价格和上市信息也正式公布。华为不仅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华为P20系列。与此同时,华为也发布了新款路由器——华为子母路由器Q2,该路由器支持双通道千兆组网,最多可连接192台设备。

华为子母路由器Q2支持meshWiFi组网,该组网模式能够实现多路由、多频段自动统一成一个WiFi名称,这可以实现大范围的WiFi覆盖,在两个路由之间的切换延时约100ms,这样的延时速度基本可以实现网络之间的无缝切换。

此外,华为子母路由器Q2还增加支持千兆电力线通信技术(就是类似电力猫的功能),这样有效解决WiFi中继过程中主副路由相隔太远、副路由安装位置受限的问题。今天,这款路由器正式在国内开售,子母版售价:799元;子母装1拖2售价:1049元;混合动力旗舰版:1399元;子路由:299元。

从性能上讲华为路由Q2可以千兆组网,百兆光纤无损覆盖,根据不同的套装组合最大可支持1拖15,子路由采用墙插式设计,即插即用,无需任何配置。可以说真的实现了网速快,覆盖广,够简单粗暴!这样的网速,你觉得华为路由Q2路由器售价799元起值不值得买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热事件]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一双漂亮有神的双眼看起来更好看,也会使得整个人的颜值得到一定的提升。有不少单眼皮的女性想通过埋线双眼皮来改变自己,现在做双眼皮价格是不少朋友关心的话题之一,那么现在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

大青山香烟价格表 [热事件]

不同的香烟品牌是有很多的,而且每个不同的品牌香烟都有不少系列,大青山香烟有多少人抽过呢?还有大青山香烟多少钱一包也是大家想知道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大青山香烟怎么样 内蒙地产的香烟并不多,当年最主

华为P20发布 [热事件]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手机的拍照质量绝对是绝大部分手机党的首要条件,拥有一款拍照好看的手机到哪里都乐意,被称为最强拍照手机的华为P20发布了,意外的是,国行版的华为P20地表最强拍照手机价格惊喜!华为P20国行

43%用户欲买魅蓝E3 [热事件]

3月21日,魅蓝E3发布,售价1799元起,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B内存起步,这个配置已经能够与一些老旗舰手机相提并论,据调查数据显示,有43%用户欲买魅蓝E3手机,那么魅蓝E3值得购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哈尔滨天然气价格恢复原价 [热事件]

天然气对于我们的生活中利用是很普遍的,但是居民用天然气和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又有所不同,据悉哈尔滨天然气价格恢复原价了,那么非居民用天然气多少钱呢?天然气多少钱一方 天然气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制造炭黑、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