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价格 [热事件]
2018-04-19 11:23:47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价格 [热事件]

周杰伦应该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吧?在自己的偶像有演唱会的时候,作为粉丝肯定都想要前往现场观看的,这就要知道演唱会门票的价格和购买方式了,那么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大观2018周杰伦演唱会在哪

周杰伦作为华语男歌手,可以说拥有全国各地的粉丝不在少数,喜欢一个偶像的影响力往往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周杰伦的歌陪伴着粉丝走过了初恋、青春期,走过了迷茫和动心,可能有一段时期,大家会喜欢上另一个歌手,喜欢听其他人的歌,但是自小听惯了周杰伦的音乐,很难会喜欢其他人的音乐。在2018年5月1日、2日周杰伦在成都演唱会要举办了,那么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价格贵吗?

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

据悉这周杰伦成都演唱会在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办,举办的时间还赶上了五一小长假,想必是由很多人抢票的。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价格分别有860元、1260元、1660元、2260元的价格,都是支持在线预订的,所以想要前往观看的粉丝们要看好时间买票了。

大观演唱会门票容易买吗

至于想要知道演唱会门票一般哪里买?首先,演出门票一般可以在一些正规的票务公司购买,通常他们都会有官方网站,像星票网、大麦网等。或者粉丝可以通过自身所在的粉丝群团票,还有很多演唱会前三排都是留给后援会的,还有最便宜的票都不对外售,只有后援可以买。也有黄牛票,但是一般都很贵,建议大家还是在正规的网站抢票比较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山东将降低重点国有景区票价 [热事件]

关于我国的很多景点都是需要门票的,而且不同的景点票价不同,部分景区的票价相对来说也是比较贵的,但是有消息称山东将降低重点国有景区票价了,还有三孔景区门票率先降价,那么会降多少呢?三孔景区票价多少 日前,

迪士尼小镇漫威活动现场饱和 [热事件]

迪士尼是大多数人都喜欢去游玩的乐园,当然对于迪斯尼有的活动大家也很是关注的,近日迪士尼小镇漫威活动就有非常夺人前往,而且现在迪士尼小镇漫威活动现场饱和,有网友还劝各位不要再去了,因为人太多容易发生事故

一年门票钱超8亿元 [热事件]

相信喜欢去旅游的朋友都知道普陀山,评为重点风景名胜区,每年有不少游客前去普陀山游玩。去年普陀山一年门票钱超8亿元,接待游客857.90万人次,那么,一年高达8亿元的门票收入被谁收走了?普陀山什么时候去最好 普陀

首届枇杷采摘节开启 [热事件]

水果的成熟需要看时间,而当下时间一晃,就来到了枇杷成熟的季节,所以在昨日,2018年首届枇杷采摘节开启了!这对于喜欢吃水果,尤其是最爱吃枇杷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这首届枇杷采摘节开启了,自己就

上海嘉定现“紫藤瀑布” [热事件]

现在很多地方都是赏花的好时节,所以不少的游客都会前往不同的地方赏花,当然上海嘉定现“紫藤瀑布”也是非常吸引人的,那么去嘉定紫藤公园要门票吗?嘉定紫藤好看吗 嘉定紫藤园坐落在上海市西北郊的嘉定区博乐路环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