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只招女大学生 [热事件]
2018-04-20 20:51:16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企业只招女大学生 [热事件]

以前在职场有些女性或许会遭遇性别歧视,但如今女性在职场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日前,有113家企业只招女大学生,而且还开出了高薪,为什么这些企业只招女不招男呢?

大观女白领

“妇女能顶半边天”,女性在社会上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为促进社会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19日,洪山区首场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113家企业提供了4000多个适合女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主要招聘教师、行政管理、人力资源、财务、设计等专业的学子。

武汉多所高校的近5000名女大学生参会,到场企业共收简历3000余份,达成意向人数近1000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企业有三三0三工厂、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海尔集团、群光实业(武汉)有限公司等知名大型企业,也有极具发展潜力的成长型企业。其中,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100多个。除了线下招聘,还有72家企业开启线上招聘通道,应聘者通过扫码创建简历,即可在线投递。

洪山区妇联负责人介绍,今年洪山区37所高校成立了女大学生联盟,帮助女大学生留在洪山就业创业,女大学生招聘会将一年举办两次。

6月17日,洪山区妇联还将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名家进校园活动,邀请杨澜做主题分享。未来,洪山区还将组织女企业家进高校,帮助女大学生树立创业就业信心;举办名家大讲坛,帮助女大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性别意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租十年最高需支付480万元? [热事件]

万科·翡翠书院是万科100%自持商品住房。据测算,回报率在2%-3%之间,即使在理想状态下也需要30年以上才能回本。万科高端租赁产品推出 租10年需支付180万-480万元,引发市场对租金预期、租赁房高端化等担忧。近日,随

一个月死了3万斤鱼 [热事件]

鱼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常见的,因此鱼受到好多人喜欢,鱼具有极高的营养的价值,是不少市民喜欢的食物之一。但是近日,西安长安区强家坡村人经营18亩鱼塘一个月死了3万斤鱼,究竟是怎么回事呢?3万斤鱼死亡损失十元 最近

鱼塘鱼大量死亡 [热事件]

有关于鱼塘鱼死亡的事件频频发生,导致养殖户损失惨重,这不,近日,又发生一件鱼塘鱼大量死亡,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鱼塘的鱼大量死亡呢?市民怀疑这些鱼死亡与相邻养猪场排放废水有关。2个鱼塘相继有大量鱼死亡 每一

青岛一银行客户经理窃取客户密码诈骗900万元,获刑14年 推荐

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据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4月19日披露,近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对一起银行员工诈骗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顾某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

鸭绿江捞出1米9长大鱼 [热事件]

对于渔民来说最想看到的就是鱼肥又大条了,这样的鱼一般都很值钱的,普通的大鱼我们也见过不少,但是你见过1米9长的大鱼吗?而且捕捞上来还得用担架抬,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鱼呢?1米9长鲟鳇鱼4月17日早晨,辽宁丹东3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