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地下室卖1050万 [热事件]
2018-04-23 09:26:2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一地下室卖1050万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在不同的地方买房都有不同的价格,但是你知道地下室也那么值钱吗?就在北京一地下室卖1050万,一千多万的价格让不少人都很受关注,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一千多万的地下室到底怎么样吧。

地下室一千多万

在北京打拼了六年的刘言夫妻俩,考虑到孩子渐渐长大,也是时候买房了,刘言的父母准备把老家的一套四居室卖了,来减轻首付的压力。一开始刘言觉得房价可能还会下降等等再出手也来得及。可最近的一条房屋成交记录让他坐不住了。

大观爱民里小区地下室上千万

今年3月15日,北京市西城区爱民里的一套地下室,以1050万元的金额成交。刘言曾经在网上看到过这套房子出售的信息,在他的印象中这套房子至少在网上挂了两个月了。因为挂牌价格比较高,房子一直没有成交。刘言认为房主过过会降价,他心里的价位是不超过800万元。可1050万元的成交价,超出了刘言的预期,他感觉到,再不出手恐怕来不及了。

大观北京地下室价格惊人

于是这北京一套一千多万地下室成交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感慨,到了北京才知道有钱人多,还有大多数人吐槽北京的地下室价格高得难以承受。也有人认为投资学区房过几年倒手也不会亏本。

分析称随着房价上涨,未来两个月更抢手。小区内另一套位于二楼的房子,和“半地下室”户型相同,售价高达850万元,而且房主坚持不让价。同样一个户型的位于四楼的一套房子,因为装修较好,挂牌价格超过一千万元。

尽管这一地下室卖1050万,爱民里小区的房子价格高昂,但是销售火爆。几乎出一套卖一套。今年3月份爱民里小区新挂牌了十几套房源,如今只有三套在售,其它的在一个月内全卖完了,其中超过一半的客户是全款买房。对此,你怎么看呢?你会买这么贵的房子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购房资格审核时限缩短 [热事件]

在不同的地方买房都是需要一定的交易流程的,而且买房也需要很多的手续要办理,但是现在在北京买房有好消息了,就是北京购房资格审核时限缩短,只要1个工作日可出具审核结果了,这是真的吗?北京购房的资格审核昨天,

九色甘南走进北京 [热事件]

虽然我们都知道祖国的大好山河有很多,但有些地方因为一些原因可能就不被那么为人熟知,所以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有一定的推广,才能使大家了解到相关的信息,比如近期九色甘南走进北京宣传后,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对

五一小长假要来了 [热事件]

又是一年一度五一小长假要来了要到来了,对于节假日想要去旅游的人来说更关心的就是去往各地的票价了,那么在五一的小长假中哪些方向的火车票比较火爆呢?五一小长假买票 据悉今年五一的假期是在4月29日至5月1日,现

北京开展租赁市场专项调查 [热事件]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执法大队会同市工商执法部门,与朝阳区房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朝阳重点区域开展了房屋租赁市场专项执法检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扰乱租赁市场秩序、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多家中介公司上

北京发现338座汉至明清墓葬 推荐

近日,通州区潞城镇棚改工程中发现的汉代马蹄形窑址,烧制完成的青砖整齐排列在窑床上。北京市文物局供图通州区考古又有新发现。昨日,记者从北京市文物局获悉,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不断深入,在通州区潞城镇棚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