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召回部分进口路虎揽胜星脉 [热事件]
2018-04-26 14:06:40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路虎召回部分进口路虎揽胜星脉 [热事件]

日前,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26日起,召回2017年4月13日至2017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年款路虎揽胜星脉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511辆。

大观路虎部分进口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问题,空调通风系统的进气风门连杆存在制造缺陷,造成进气风门工作过程中连杆可能脱落。当室外温度低于0℃时,前挡风玻璃及其他车窗的内部雾气可能无法被及时消除,会限制驾驶员的视野,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进气风门连杆并升级自动温控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相关用户在出现上述情况时,可以打开车窗通风以消除雾气。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热线400-820-0187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http://www.customs.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12360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移动电源充电宝35元一个 [热事件]

现在使用手机很普遍,所以充电宝也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常常能看到很多车站等地方都有售卖充电宝,而且价格都很便宜,但是对于这些便宜的移动电源充电宝35元一个,其实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便宜的充电宝安全吗 移动电源充

福特备案召回进口林肯MKZ汽车 [热事件]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4月2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林肯MKZ系列汽车。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为方向盘固定螺栓的紧固扭矩不足从而导致方向盘从转向轴

小猪佩奇带起文身热 [热事件]

近段日子来,大家应该可以看到网上不少人都晒出了各种关于小猪佩奇造型的文身图案吧,而一句“小猪佩奇身上文,掌声送给社会人”更是令人耳熟能详,而有记者通过走访发现,近期确实存在小猪佩奇带起文身热的现象,所

这5批次家具产品被查出存在质量缺陷 [热事件]

北京市质监局发布消费预警公告,消费者选购、使用产品时需留意产品信息日前,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消费预警信息公告(2018年第3期),5批次家具产品出现在公告中,不合格项目涉及甲醛释放量、力学性能(稳定性)

这四家奶粉企业生产环节存缺陷 [热事件]

4月16日,新挂牌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4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情况的函。通报显示,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赞臣”)、双城雀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城雀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