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西施成网红 [热事件]
2018-04-26 16:04:58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包子西施成网红 [热事件]

包子相信好多人都非常熟悉,包子是现代上班族吃早餐的首选,因为有营养价值自然受到众多人喜欢吃。但是近日,有一家包子西施成网红,引起不少人关注。据悉,这间店的女老板身穿汉服卖包子引起顾客前往消费。

大观女老板身穿汉服卖包子

说起包子,包子是中国老百姓最喜欢的一种传统方便食品,男女老少皆宜,营养健康。但是最近,包子西施成网红,据了解,包子西施穿汉服做生意成网红,只为把文化传承下去穿汉服卖包子跳舞。

在西安市南郊有一家新开张的包子铺,而开张之后也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不过火的可不是包子,而是老板本人。原来女老板身穿汉服,打理店铺上下,仿佛一个古代厨娘穿越到了现代。不仅平时穿汉服,孙女士对于古代文化也十分热爱,而舞蹈更是不在话下。据几名食客说,店里的包子也挺好吃。

汉服文化,反映儒家礼典服制的文化总和,从三皇五帝、历经各朝代至今,不断完善,自成体系。孙女士也表示,她希望透过这些华美的服饰,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去了解汉服,了解我们汉族灿烂的历史。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吃火锅吃出干电池 [热事件]

外出吃东西一定要小心啊,要不然一不小心你的东西里面有异物存在。近日,有一个男子吃火锅吃出干电池了,令人震惊!随后男子通知了何先生过来,要求处理该事件,何先生给予顾客免单消费,并且会做出内部调查。火锅现

顾客退换玩具死亡 [热事件]

在人们的生活中好多家长都会买各种各样的玩具给小孩玩,孩子的成长中玩具是必不可少的玩具可以让小孩打开智慧天窗的工具,机智聪明。但是近日,北京一顾客退换玩具死亡引起众多人关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家属告西单

智能快递柜超方便? [热事件]

谈起智能快递柜,正在中国政法大学读大三的聂淑媛(化名)感觉有些五味杂陈。“过去都是自己直接去指定地点拿快递,很方便,当面签收也不会出问题。有了智能快递柜之后,有时候也会去智能快递柜取快递。”快递柜使用

厦门现泡面主题餐厅 [热事件]

饭吃多了,有时候真的很怀念一碗好吃的面。近日,在厦门现泡面主题餐厅,一下子成为了网红,不少的网友都纷纷前去体验了一把,据悉里面的泡面什么口味都有,价格从6元到33元不等,用餐高峰期顾客常排队就餐!顾客正在

菜市场上演汉服秀 [热事件]

在生活中,有一些人是不喜欢逛菜市场的,因为在这些人印象中,菜市场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有吵吵闹闹的叫卖声,甚至有的是令人觉得脏兮兮的环境。然而,近日,在南京的某个市场里却跟这些人想的完全不一样,因为这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