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16万打美容针 [热事件]
2018-04-27 11:06:24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花16万打美容针 [热事件]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常常能看到很多关于美容院的广告,亦或者是整容的广告,有部分对于自己长相不满意的就会选择去做一些美容或者是微整形什么的,但是做这些真的能起到一定的改变吗?就有女子花16万打美容针,之后觉无明显效果要求全额退款,这钱还能退吗?

打美容针对效果不满意

女子花16万打美容针的事件是在今年1月14日,38岁的廖女士来到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做无创美容,两项美容服务包含15次针剂在内,打折后总价近18万元(178700元)。在医院提供的打针宣传资料中称,做完后“年轻十岁”。于是在4月26日,廖女士进行了手术。廖女士回忆,手术做了半个小时左右,面部打了麻药。

大观打美容针效果如何

“手术后第二天,我就对效果不满意,觉得跟术前没啥区别。”廖女士说,“对方告知我:‘别着急,还没消肿。’再观察一下。”一周后,廖女士对于面部填充效果依然不太满意,“感觉所有填充都没有效果,钱白花了。”并找到医院,以没有疗效为由,希望退还近18万元的总费用。对此,负责向廖女士提供咨询的该院美容微创科咨询人员认为,廖女士的美容效果达到预期,只是廖女士的期望值太高。

但是宣传称打针后“年轻十岁”,手术后却被反映打了跟没打没什么差别,而廖女士本人,希望退还所有费用178700元。多次协商后,双方尚未达成一致。目前双方开始走法律途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夜宿酒店凌晨遭陌生人开门 [热事件]

今日,一篇名为《凌晨两点,桔子酒店,房门突然被陌生人打开——用其他酒店房卡》的文章在网络引发关注。文章作者称,她来京出差住在桔子酒店大望路店,凌晨两点多突然有一男子打开房门并试图闯入。今日,桔子酒店大

女子网上买手机被骗6.8万 [热事件]

网购早已成为潮流了,几乎想要的东西都会在网上选购,所以网上买手机也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近日却有女子网上买手机被骗6.8万,之后连骗子都要她别再给了,这简单地买个手机怎么会被骗这么多钱,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女子花44万变丑女 [热事件]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很多人整容是为相貌更加好看,但是你听说过要将自己整容成“丑女”吗?然而,一名女子花44万变丑女,引起了不少人关注!女子为什么将自己整成丑女呢?原来女子不想有一张和妈妈相似的脸,因此

YouTube靠AI三个月移除800万则违规视频,效果惊人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周一YouTube公布第一份YouTube社交指导原则执行报告。而在导入AI后,光是10月到12月,YouTube已经移除了超过800万则违规视频。YouTube去年扩大违规视频的过滤,6月加入

女子吃小龙虾被送医 [热事件]

又到吃小龙虾的季节了,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喝洒吃小龙虾,小龙虾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美食。近日,一名女子吃小龙虾被送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了解到,女子对海鲜过敏,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吃小龙虾,结果脸色发红,全身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