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真机图曝光 [热事件]
2018-04-28 14:43:5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7真机图曝光 [热事件]

今年全面屏设计是手机圈上的热潮,刘海设计更是不用说了。但是今年已经发布的全面屏手机品牌里,几乎没有让消费者达到完美答案。那么迟迟不到的小米7会是大家理想的手机吗?现在一组关于小米7真机图曝光在一家国外购物网站上,看看有什么可以让大家激动的?

大观小米7售价公布

小米手机的性价比高是大家所知,那么小米7的的价格应该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在之前雷军曾经爆料说小米7将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现在外界又有一组小米7真机图曝光了,采用全面屏设计颜值炸裂,并且售价可能要在4000元以上。这样售价的小米7你会买吗?

从该网站曝出的图片来看,这款“小米7Plus”手机将全面屏设计再一次推向了新高峰。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小米7Plus可以说做到了100%的全面屏设计,前置听筒隐藏在了屏幕中,而前置摄像头则是仅仅开了一个小小的口,整体观感十分优秀。

当然除了完美的全面屏以外,据悉小米7还将拥有iPhoneX同款结构光人脸识别,瞬间高大上了有木有!配置方面,据悉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64GB和8+128GB的存储组合。至于售价方面,很可能会达到4000元以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6X今日正式开卖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小米6X是雷军重返母校发布的一款具有特别意义的手机。现在小米官方宣布,小米6X今日正式开卖,这款手机主打线下市场,并且搭载骁龙660和主打AI拍照功能的小米6X售价在1599元起。小米6X售价1599元起 小米

小米6X明天开售 [热事件]

备受大家关注的小米6X手机,昨日在雷军的母校武汉大学正式发布了,据悉,这是小米今年发布的第3款新品。相信大家最关注的开售时间,这款小米6X明天开售,小米6X有5种配色可选,而且小米6X超高颜值。小米6X明天正式售

小米6X昨日发布 [热事件]

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带领新品在昨日回归母校武大,新品小米6X昨日发布于“最美校园”武汉大学,新机定价为1599元起售且明日正式发售,用户可通过网络订购方式进行购买。小米6X成功发布上市 小米6X这款千元手机除了价格

传小米下周将上市 [热事件]

说起小米,相信大多数人都不陌生,性价比一直是小米的标签。但是近日,港媒传小米下周将上市,内地智能手机和软件开发商小米的上市进程一直备受瞩目。据悉,小米传可能在下周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小米下周将提交港

最美校园手机发布会 [热事件]

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写道,“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昨天雷军重返母校举办了一场最美校园手机发布会,针对线下市场的手机新品小米6X在武汉大学正式亮相。另外武汉大学因为这场发布会格外引入注目。昨天小米

站长推荐: